close

比較年輕時的社長CHIBI喜歡聽音樂,尤其是自己聽不懂的語言,從耳邊傳來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歌聲,是我喜歡的感覺,雖然不知道歌詞內容是在描寫什麼,卻可以依照著美妙的旋律起伏,最常聽的是韓、日歌曲,從一點電視劇裡學來的單字,在聽歌的時候偶爾聽到熟悉的單字,總是讓我忍不住嘴角微揚。不管是什麼曲風,我的接受度都還算挺大的,最近因為巴戀的關係,所以也忍不住去載了社長的專輯來聽,「戀人」很美的專輯名稱,似乎讓人永遠停留在巴黎戀人的那種情緒裡頭,專輯部分社長自己參與很多,有些歌詞之類的也是社長自己填寫的,一些企劃內容也是社長思考過後的結晶,聽著戀人的音樂,其實還蠻多首僅有音樂而已,在柔和的音樂當BGM下,社長用他那特殊的聲調訴說著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語言囧,不過幸好有人翻譯,哪天有空的時候再來看看,社長到底說了些什麼。

         巴戀裡頭頭一次聽過社長的歌聲,雖然音準不是很準確,歌聲也不華麗,但聽過一次之後總是令人難以忘情,那個個性稍嫌嚴肅木訥的韓社長為了討女朋友歡心,自彈自唱的這首「可以愛你嗎?」,原曲選自韓國資深重唱組合「玻璃盒子」所演唱的經典名曲,相同的歌曲由不同的人來演唱,的確有不同的感受,同樣的人演唱同樣的歌曲,用不同的編曲更是不同的感覺,所以目前為止「可以愛你嗎?」這首歌曲我已經聽過了三種版本,但不管怎麼聽都好聽,經典名曲的確是不管如何改編都令人感動。

CHIBI的歷史裡頭似乎沒有年紀太大的男人停留過,這次真的破例了,朴新陽這37歲的男人,確有著不符合年齡的可愛酒窩,苔玲說那叫做斷魂的小酒窩….好吧!我就是被那斷魂的小酒窩給吸引了,社長幾年前結婚的對象似乎跟我的年齡差不多,有點吃驚,這樣的年齡差距韓國人好像不大能夠接受,所以據說當時在網民之間的不好傳聞挺多的,好啦!!其實我看過社長夫人的尊顏之後,有點覺得可惜…Orz,也沒啥啦就是很標準的韓國臉,不過社長也不算是帥哥級的,恩………但是是很有魅力的男人,有錢又會設計家具、學識又高,又浪漫….社長夫人你怎麼有辦法讓社長對你一見鍾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