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上過國標之後,實在是因為上課的人數太多了(70人呢~),我總覺得人數過多教學的品質就會下降,而且有時候教課時總會有一大群人圍著老師看示範,也因為這樣外圍的人反而看不到老師示範的動作,所以上完一堂課之後我就去更改了課程(真是對不起跟我配對的那位媽媽),原本就想上的流行爵士因為人數已滿連候補也沒辦法上,後來學校加開了一堂有氧爵士,昨天第一天課程很愉快的結束,老師很年經幾乎是跟我同年齡(意思是….),整個上課過程幾乎在歡笑中度過,歡笑加上汗水,哇~~~真是有夠青春的時光,也許是臨時加開的課程所以人數不多僅10多名學生,不過這樣的人數對大家而言是剛剛好的,人數過多老師也沒有辦法一一教導,雖然大家的四肢還是略顯僵硬,但多虧了年輕老師的輕鬆教學讓大家放鬆了不少,所以說真是令人滿意的一堂課。

不過我倒是從來不知道整個課程結束之後會有學習成果展,開始有點小擔心了,雖然說是有氧爵士但是之後要表演的是屬於流行爵士的部分,昨天已經教了好幾段了可以說速度還挺快的(跳的舞很像蕭亞軒),音樂是搭配安室奈美惠的歌,不過是哪一首我就不清楚了^^,整首跳完會有非常帥氣的感覺耶!就連下課之後我依舊滿腦子的舞步,不過想歸想身體似乎完全沒辦法照著自己的大腦扭動~~狂笑。會進步的~~加油~~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