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寫可以轉帖,我就轉過來了,裡頭講的內容其實有段時間,我的確也對神起疑惑過,其實對於所有藝人論壇發言,我都極為謹慎小心,畢竟也是從日系那邊走過來的,那些風雨也經歷過,輿論的可怕的確是不容小覷的,不過這裡所說的幾個觀點我是很認同的,偶像其實影響飯很多,藝人是需要適時教育自己粉絲的。<請輕鬆點看這篇文吧!!>

 

我非橙非白更非紅,非常對不起,因為本人太博愛了,無法成為任何人的FANS,但神話對於本人的意義卻又是其他任何藝人都代替不了--因為他們的友情,他們的團結與智慧!
歷來娛樂圈的組合都是合久必分,最主要是因為無論是名還是利,在同一組合的成員之間都不可能均衡。在韓國內還有公司控制的問題。
但神話成員之間的友情團結不但戰勝這種名利糾紛,還能集體從SM中走出來――其實我想要集體逃出SM,應該是對團結與否的最大考驗!!
記得看過一個訪談,M說他非常感謝神話的每一位成員,因為在他在財政上出現問題時,每一個成員都機會傾囊幫他(因為他沒說清楚是什麼事,不知道他那次需要那麼多錢是否是因為要與SM解決版權問題有關,但從他說這事時的感激與感動之情,真的可以看出,每一個成員借給他的錢的數目應該是非常龐大)
試問要不是真的到了生死相知的程度,怎麼會在前路茫茫的時候,還會把身上幾乎是所有的錢借給別人?!

另外,神話成員只要一出現時,高呼的一句:我們是神話!那種團結與自豪是不言而喻的。

神話令我最敬佩的是他們的謙遜,貴為娛樂圈裏的KING(不好意思,我不知道用這詞對不對,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1TYM的音樂,但在我眼裏,無論是影響力與受歡迎程度,目前來說,神話的地位還是其他人難及的),但他們上節目時,還是保持新人的謙遜,(看M,彗星,東萬,JUNJIN獨立上X-MAN時就非常明顯)對前輩還是非常恭敬,比賽時也不會有特別的優待

相反,神起的成員這一點就做的非常不足,我不清楚他們現在處於什麼地位,但在韓國這樣的禮儀之邦裏,連神話的成員都那麼守禮,但無論是X-MAN裏,還是《女傑》裏,我所看到的,都是對前輩的不尊重。
特別是《女傑》裏,看到金鐘敏被U-KNOW打到眼淚都出來了,還要強顏歡笑,說被東方神起打是榮幸。我與朋友一起看到這兒,都覺得特心酸,就算金鐘敏是個傻乎乎的搞笑藝人,但他都是一個前輩,有必要出手那麼重嗎?!有必要做到那麼卑躬屈膝嗎?!
他跟神話一起做《情書 season 1》的時候也不用將自己擺到這麼低下的一個位置!!!
如果大家細心看的話,佑赫哥與金賢重也在《女傑》裏跟U-KNOW處過同樣的位置,要打金鐘敏,但他們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真正出手的時候,非常輕手,特別是金賢重,因為是後輩的關係,表情還帶著明顯的歉意。也就是說,即使是GAME,其實也應該保留最基本的尊賢,不能再把神起在節目上所有的不尊重行徑推給編導。

金鐘國的U-KNOW愛就更不用說了,不要跟我說,金鐘國是真心這麼愛U-KNOW,以他這樣的一個大男人,要在公眾前,半跪在地上,為U-KNOW系鞋帶,將心比心,我們都是人,都有尊嚴,會真心愛一個只要他一出現,自己就變得特別沒尊嚴的人嗎?!(還要是同性)

在色藝上,我無法比較神話與神起,因為音樂與外表的好壞本來就沒有固定的標準,是個人喜好問題。
但從待人處事這一點來說,神起跟神話相比就差太遠了。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綜藝節目上會做成這樣大家都害怕神起的原因。
是因為怕他們的歌迷!!!!!!!
(對不起,雖然前兩天已經聽說,神起的歌迷叫仙後,但我還是聽不習慣,因為從對佑赫哥、MGODBUZZ、盛時京等等的演唱會刷票、打神話歌迷、撕神話海報、砸SS501 CD等等行為,真的與那個字反差太大,我與朋友都覺得這個字一聽起來有點諷刺,真心建議他們考慮一下改名)
以下的話,我好像已經說過一次,現在又來重複,無法,帖子被封,相信沒有多少人看過。

以前我看節目的時候,很看不慣金鐘國他們所謂的“U-KNOW”愛,感覺很彆扭,不自然,明明看出來那不是發自真心的,但想不明他們為什麼要那麼做,還有很多遊戲只要神起成員一參加就變得不公平,他們總是說害怕線民,無法公正作賽。

因為一些非常不理智的歌迷,但同時想問一句,非要做得那麼霸道嗎?!
也許他們以為這樣霸道才能顯出他們是NO.1,但在我這個普通觀眾看來,卻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同時,我也想問,作為當事人的神起成員們,在這種優待中,他們真的快樂嗎?!要知道,人與人之間很難在不公平的相處中,產生真正的友誼!
神話也很紅,但看他們上節目時卻沒有這種情形!

我覺得會作成這樣的情形,一定是多方面的原因,但當事人的處理方式、態度絕對是關鍵!
我是這樣子覺得,如果,如果,神起的成員在平時就謝絕那些優待,像神話成員一樣,更親民”“謙遜”“尊賢一點,或許,或許,能減少那些不理智歌迷的惟我獨尊情緒。

看每次神起的部分歌迷作出不道德行徑後,就有人出來高呼神起無罪,錯的是那部分年少不懂事的歌迷。

首先,年少不是缺德的理由,不要再用這個不成理由的理由,我12歲的表妹是JUNJINFANS,她現在總是變得多有孝順,每次哄媽媽都用完全愛你本來叛逆期的涙氣也少了很多,懂事很多。
言則,FANS的導向或多或少會受他們偶像的影響,相信這一點是大家都無法否定的。
部分神起FANS的不道德的行為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卻無人制止,平心而論,難道神起本身,真的一點責任也沒有?!

我自己一直覺得,能在電視上表演的,不是每一個都能稱之偶像!
偶像與賣藝者之間還是有著質的區別,關鍵在於
以身作則的給喜歡他們的灌輸正面的思想,像神話成員之間的真摯JUNJIN的孝心,Eric的捨己救人等等,那就能稱之為偶像。
如果只是單純的用聲色來吸引人的,只能算是個賣藝者。

還是那一句,畢竟我們都是人,都敵不過歲月,終有一天,美麗的容貌會逝去,高亢的嗓音會走調,但相信幾年、10年之後,我表妹還是會記住這個教會她孝道的JUNJIN OPPA與那句令我舅媽開心不已的完全愛你,我還是會為神話OPPA們的那份友情感動。
但神起能讓我記住什麼?!
可能1年後,我已經忘了RISING SUN怎麼唱了,3年後可能也忘了MICKY長得有多麼的可愛,只能記住,節目上大家的過分愛護,金鐘敏的眼淚,他們歌迷刷票、打人。。。。。。。


“UKNOW的觀感 (本人對此強烈不同意)

其實也看過不少為UKNOW、神起含冤的理由,一開始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反正誰對誰錯,誰紅誰不紅對我這種博愛者來說本來就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可是,失誤一次接一次的出現,最後連非常缺乏體育精神的刷票事件也發生了,更可笑的是,刷票事件發生後,我沒看到仙後們有為事件多抱歉,更多的是看到她們不停為神起找藉口,號召應該更愛他們,更甚者還不以為然的攻擊本來是受害者的白飯!

其實,我自己平時看節目的時候已經對仙後們找出來的理由深表懷疑,只是懶得說!
不過居然又一次在某一個罎子裏被警告--不能說神起不對,神起是絕對沒錯的,再說神起的壞話就後果自負。
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好笑,因為說這話的人何其無知!!

不過她也確實把我惹毛了,那我就來說說神起是否真的是,完全沒錯!

一直覺得,韓國仙後們的霸道行徑與神起在公開場合受到的過度愛護是相互影響的,節目上的人怕仙後而愛UKNOW;仙後們看到前輩們如此的更霸道!

好,我就來說說仙後們對“UKNOW的各種理由!

1
、首先說很多人說UKNOW見到前輩會鞠躬,所以是個好孩子!?

我想說問一下:
怎麼大家都用鞠躬來反正一個人是否有禮呢?!
在韓國裏,對長輩鞠躬幾乎等同於出街要穿衣服一樣^_^
言則,鞠躬不代表什麼。
事實上,讓很多人覺得UKNOW不太謙遜的原因,不再於那個鞠躬。

2
、節目上的不禮貌行徑是PD安排的,神起成員非常可憐、無辜!?

我可過好幾次SS的金賢重趁亂忘記打前輩嘉賓(可以翻看女傑卓在勳證明)言則,藝人其實有很大自主權!


所以,別再陷害無辜的PD了。
還有別說SS501他們可以趁亂是因為他們不夠紅,他們不是重點!

最新的韓國國內人氣調查:1、張佑赫 2SS501 3、神起 4、神話 5、金賢重

SS501
本身的排名就在神起之前,再加上隊長金賢重個人亦長一席位!
不得不承認,這個排名是得益於MORNING CALL這個節目,所以現在SM不也通過電視臺用東方劇場挽救嗎?!

問題是,其實大部分觀眾心水很清的,這些節目只能讓我們認識他們,到底會否喜歡他們主要看他們平時的表現!
SS501
我個人也喜歡,不是因為MORNING CALL,而是因為他們平時在節目上的表現--完全符合大韓民國謙遜少年的稱號。也是繼神話、HOTNRGJTL後準備用來引導我表妹的偶像。

所以,別再以為只有神起是最紅,最受人關注的,其他的是人陪襯的了,也許,應該學著接受在美色上,人們總是免不了貪新忘舊,新來的SS501也許更是觀眾的重點!

另外,以下是引自另外一個論壇裏一個網友的留言,已經可以解釋:

神起第一次上綜藝節目對前輩歌手說老了
的確 年輕人是該有銳氣 有棱有角
但是從中也看出了真的是一個被寵壞了的孩子
神起的竄紅速度太快 紅的偶像膨脹起來了 歌迷也跟著膨脹起來了
記得我以前看過一個神起飯發的帖子
竟然討論的是ss501的走紅是因為神起去海外發展
那種好像天下人都該喜歡神起的口氣我現在還印象深刻
神起紅 不可否認 實力是一部分的原因
但是lsm聰明的地方也在於神起推出的時機
他們出道在一個神話都忙著自己個人發展
別的團體都沒怎麼有活動 人氣有所下滑
神起那個年齡層的偶像團體可是說是斷層的一個時期
這也是神起那麼迅速竄紅的一個很大的原因


從允浩第一次上xman的時候就被大家寵著 到現在越演越烈
熱烈的讓全部非神起的飯感到厭煩
有些人說 這是節目pd的安排 神起本身也不安
從他們的表現來看 我沒看到一絲不安 看到的是他們的沾沾自喜 越玩越開心
你接受的心安理得
才能讓這種現象一而再 再二三的在現
如果神起一絲拒絕的意思 試想 連別的藝人有那麼多的支持者都不敢忤逆你一下
一個編導敢惹你們偉大的神起? 敢惹你們偉大的神起飯?

3
、鐘國因為UKOWN有禮而特別愛他,而表現出如此“UKNOW搞笑?!

想問幾個問題
1
),JUN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