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前篇之後,當然也不能漏了這篇

樂多~~不要限制字數嘛~~~這樣很麻煩耶….劃圈圈

<一樣~輕鬆點來看>

看了那個帖子,心裏有些不舒服。
首先申明一下,我也是個博愛者,喜歡的明星很多,
21
的年紀,不適合追著一個明星到處跑了,
雖然也瘋狂,但顯得沒那麼執著。
下面我談談我對《我眼中的韓流---博愛者真心話》的一些看法。

曾經在百度貼吧裏,仙后們留下了生日,
我統計了一下,10歲至16歲之間的居多。
在《我眼中的韓流---博愛者真心話》一文中,
多次提到仙后因為年齡小不懂事,真的是這樣嗎?
至少我認識的仙后不是,她們在刷票事件後跑去和白飯道歉
(雖然沒她們什麼事),
剛開始白飯不理解,但現在也慢慢不再責怪仙后;
現在有個別寶迷開始責怪白飯囂張,
仙后跑去和寶迷解釋,說白飯真得很好,HOT哥哥們也很好,
請她們不要輕信謠言。
如果你要問這都是為什麼,這和神起有關係嗎?
十幾歲的孩子吃飽飯沒事幹嗎?答案就是俊秀和在中的偶像都是HOT
也許你們會覺得這一切都很可笑,
但她們確實在這麼做,因為她們還是孩子。
還想順便說幾件事給大家聽聽,223號,是我喜歡的龜梨和也生日,
百度龜吧的人都瘋狂灌水,為了小龜能沖到排名榜第一位
(原來第一是rain,第二是神起),
剛開始仙后們不知道為什麼被擠到第三了,很
多人不認識小龜,就跑去看看,發現是小龜過生日,
非但沒有任何抱怨,還主動跑到龜吧去祝賀,幫忙頂貼。
而且,你知道神起吧為什麼總是第二嗎?
仙后那麼多,去看看就知道了,她們那是禁止灌水的。
最後再說一件事,大家都知道這張帖子被廣泛傳閱了,
仙后們的反應是什麼?她們在檢討自己做的還有那些不足,
為什麼會給神起的哥哥們帶來這樣不好的影響,
我所知道的還有的仙后看完以後當場哭了,
為什麼別人要這麼評價她們親愛的哥哥們。
對於作者所說的一些事情(比如刷票之類的),也許確有存在,
哪個明星的FAN裏面沒有一些極端做法的人啊
(我不舉例,每個FAN應該都比較瞭解,我不喜歡攻擊任何明星和他們的FAN),
哪怕就像這篇文的非白非橙非粉紅的作者一樣,
也寫出了我一直想,如果所有受過那部分仙后傷害的歌迷,
如果能夠團結起來,一起抵制、譴責,那麼,可能,真的可能,
不會再出現下一次錯誤這樣的話,我還能說什麼呢?

還有,文中還說到神起不懂禮貌,
我想大多數瞭解神起的朋友不會這麼說,
我先表明下,我是喜歡允浩的,這也是我瞭解神起的開始,
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個努力,有責任感,並且善良懂禮貌的孩子,他的舞雖不及佑赫那麼完美,但也是很有靈性的,這是需要努力的,
SM公司培訓時,神起的成員和SJ的成員大多不會跳舞,
是允浩一個個教的,一個對16個。
去看看允浩跳舞是認真的表情,你會知道他對這個的執著。
神起的其他成員也是,俊秀本來可以13歲就和寶兒一起出道的,
因為變聲,推遲了,他為此練習6年,
只是因為他對成為像HOT哥哥們一樣的明星的執著。
還有因為腳受傷,每次拄個拐棍上場的在中,
放棄美國國籍想去服兵役的有仟,
考到慶熙大學的昌瑉。。。。。。他們至少都在不斷的努力。
神起懂禮貌也是在韓國演藝圈被廣泛讚揚的,
如果別說成只是怕仙后,那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每次神起看到前輩謙卑的表情,還有他們在各個場合做到的面面俱到,
實在不像是20歲不到的孩子們能做到的,
多去看看他們的視頻,不要被人云亦云了~
說到金鐘國,他對允浩的愛絕對不是表面的,
看娛樂節目是大家應該能明白的,
從鐘國眼中透露的疼惜不是能裝出來的,去看看細節吧!
在此也不做一一分析了。

說到神起不團結,這也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都知道神話成員關係真得很好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上這麼一個整體的),
他們一同經歷過風雨。
其實神起也有,只是你不知道。
仙后都知道04年神起差點被LXM拆散,要踢掉在中,
換現在SJ裏面的人(不記得是誰了),
沒有神起的團結一致,沒有仙后的堅決反對,我們還能看到現在的神嗎?
知道神起每天睡得最晚的是誰嗎?
是允浩,他每晚都會察看成員是否被子都蓋好了,自己再睡;
會在昌瑉口袋裏放張小紙條記得要吃飯
【這裡寫錯了 是昌珉給浩紙條 但尊重原文 不以修改】
在有仟受傷不在時,他會伸出自己的另一隻手,
告訴大家這代表有仟
在中受傷了,步步不離左右,拿到獎,會說一句:這有在中一份
在綜藝節目中,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為自己對有加油打氣;
每次在領獎臺上表現的最堅強,難過時躲在背後哭,
因為他知道自己是隊長,是哥哥。。。。。。
就是在這樣一位細心負責的隊長的帶領下,神起才能走到今天。

我不能算仙后,我沒她們那麼偉大,執著於自己的偶像,
神起沒有讓他們失望,站在臺上神起每次都會笑著對台下說
仙后,我愛你們
FAN被欺負時,會挺身而出說我是他哥哥你必須和她道歉
雖然只是一場遊戲,但能看出守護仙后的心。

我是個博愛主義的代表,很想告訴作者什麼叫博愛主義,用現代文解釋:

博愛不是濫愛,博愛不代表不專情。
博愛需要寬廣的心胸去容納這個世界。
既愛己也愛人人,既愛人也愛自己。
要懂得先給予,然後才有可能獲得。
博愛,既是無私的,又是廣大的。
既能把這種愛給予親人,給予朋友,也能把這愛給予不認識的人。
甚至是在平時反目的敵人遇難的時候也能伸出援助之手!
然,這種愛並不是濫施濫愛。博愛乃為仁者之愛!
愛得博大精深,才是博愛。

用古漢語也可以解釋:韓愈的《原道》開始就說:
博愛之謂仁,行而宜之之謂義...”
如果一定要解釋的話可以解釋原泛愛
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幼。
不管對於仙后,還是神起,他們都應該是博愛的對象。

寫了那麼多,累死了,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此文只對事,不對人,
也沒有嘩眾取寵之意,就是自己的一些想法,
對於神起,我喜歡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我願意去瞭解,我再說一次,
我不是仙后,如果有興趣去找找我跟的帖子,
我喜歡的人還真不少,但我從不攻擊任何一個明星和飯,
對於我來說,只要默默支援喜歡的人就可以了。
出於對神起弟弟們的愛,寫了此文,如果看到有寫我喜歡的其他明星的,我也會做出回應的,
現在在家閑得很(當然不希望看到!)
歡迎大家拍磚。(偶出去躲躲了~

還有一點想提醒下各位,我很贊同某位所說的,
明星和FAN是共同體,
所以請想無禮抨擊其他人的人想想會給自己偶像帶來什麼。

最後,如果有興趣,請看完我的貼做回復,沒看就不用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