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週記第二篇了~~鼓掌(~~~~~)這次要腰酸背痛多久呢?

既上次快樂又充滿汗水的一天結束之後,今天依舊持續著充滿汗水與歡笑的一天,不過遲到了~~哈哈~~~明明就超近的爲什麼我就是會遲到咧@@神奇

上週的舞步本人回家之後可是有努力的練習,果然有練有差今天跳舞的時候似乎比較快速了,不過回家新教的舞步又全都忘光光了,My body燃燒吧!!!!!有一小節的部份是,右扭腰左扭腰接著左邊在扭兩次腰的動作……..做幾次就夠了,做太多次整個感覺到大腸小腸跟著轉的感覺~~也就是快抽筋了啦!!!!老師~~~救命喔!!!!還有人家不叫孓孓………(蹲地劃圈圈),似乎還有點同手同腳的嫌疑(裝傻),果然老師的教法有差別,第二次上課沒有退課的同學^^,同學們一起努力學跳舞吧~~~aza aza ~回家找了好久的音樂,終於找到我們練舞的音樂了~安室的音樂很好認~但是我卻找了好久~~冒汗,有時練舞的時候都放韓國歌曲~~(偷笑),這些歌都還挺熟的咧~~還很新呢~~真是神奇,人家現在也算是小小韓國通了吧?不過最近把部落格的音樂換成日本的音樂電台~(),硬是假裝自己還是日本人,所以親菇啊~你那邊的音樂不要改喔~~這樣我才可以常聽到韓國歌。

之前被踩背受傷的地方依舊會不大舒服,真是可恨(握拳),我要把我健康的身體搞回來,老師~~~我要上天堂~~~~~~~~~~(天音:滾回去你的套房吧!!!)

BGM

Something Bout The KissGenius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