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流滿面的李特媽媽

最近常看SJ的節目,這個一開始就註定會解散的組合(),這集的SJshow有點像真心話大告白一樣,從一開始大家就臉色沉重的說著希望SJ的人可以永遠在一起不分開的話,尤其是李特媽媽幾乎一開始就淚流滿面,接著是姜仁爸爸也忍著淚水,其他的孩子們也幾乎淚眼汪汪的…..看到一群共同奮鬥5~6年的小朋友們,終於出道2個多月之後卻被告知,這組合可能會解散或者有人單飛,真叫人難過。

看到姜爸爸說在網上看到不好的留言時,心情很難受等等,讓我想到昨天晚上看了蔡妍姐的夜心萬萬,同樣是說到因為跟金鐘國在X-MAN的那段羅曼史,有些偏激的飯就會到她的網站留言,結果因為這樣使得她在節目上一直在意自己的行為,而讓整個神經繃到臨界點,深怕一點舉動會讓別人誤會,就在這種敏感時刻,有位鐘國的飯留言給蔡妍,應該是說了很多鼓勵的話語,也說其實還有很多人都很支持她,看著蔡妍姐一邊強忍著淚水說著這一段話,雖然最後還是忍不住哭泣了,其實我自己也在電腦前哭了起來@@,偶像背後的心酸,也許比你我想的還要沉重。

從上網之後就一直有這種感覺,很多人在網路上面說話似乎都不用負什麼責任,所以肆無忌憚談論別人是非,更糟的是用些語帶恐嚇的字眼與自以為是的內文,網路也許是冰冷的東西,但希望人心也不要因此也變的冷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