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真是個好團體啊~~~(望天),沉淪在韓國這麼久果然只有愛可以讓我跑回來晃一下^^。雖然隔了很久才看到WaTHEY*3,不過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上來念一下。

其實在這之前根本搞不清楚誰是瑛士誰是徹平@@,只知道是兩個可愛的boy罷了,但有次看到WaT的雜誌翻譯內文~~一整個腐味橫生,剎時讓我對這個團體好感度up up~~

:最近性騷擾次數有點頻繁,被摸了會感覺很癢耶!

:因為你太可愛了嘛() 讓我很想捉弄一下(說著就立刻搔起在旁邊的徹平的癢)

各位看官~~你看你看~~~這樣怎能不腐,尤其是瑛士超主動的種種行為,不時主張他們的,小徹徹就在一旁媳婦模樣害羞的微笑,雖然有點反抗可是還是默默接受,真是有夠。。。。。萌

:在十字路口接吻?! ~很害羞吧! 不過 想試試看耶。

:那麼要和我嗎?

:為什麼要和瑛士啊()

:因為和女孩子的話不太方便吧()但我們的話就不用在乎旁人的眼光。你要很在意四周地跟女朋友接吻還是跟我呢?

:…那就你吧。不過一點也不會開心吧。跟瑛士聊天話題都會越聊越誇張()

看到沒有,一點也不會不開心喔~~(飛花),學學韓國人嘛!!不都大大方方的BO了咩~~

~~還有好多很爆的內容,不過還是到此為止了()

回到HEY*3,當然也是爆了很多料~~連主持人都忍不住跟瑛士說:「但是我覺得是你在單戀啊!!NO~NO~NO~~這怎麼會是單戀呢~這是愛情的樂趣所在啊!!!(繼續狂笑)

不過瑛士有個危險的敵人()

↓↓↓↓↓↓↓↓↓↓↓↓↓↓↓↓↓↓↓

瑛士一臉哀怨的說:「他跟我去泡溫泉或是洗澡時,從來不肯跟我泡在同一座水池裡,不過,我卻從雜誌上看到龜梨和也提起他跟小池泡溫泉時不僅相互擦背、按摩,還一起進三溫暖,讓我覺得我被冷落了。」

這太好笑了~~(拍桌)

不過這位也被瑛士怨恨了

↓↓↓↓↓↓↓↓↓↓↓↓↓↓↓↓↓↓↓

可憐的福山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