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死後都會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星球去,回去之後就要寫一份在地球的報告書,用複印紙100份』

    這是韓國最新的韓劇「你來自哪顆星」裡頭女主角─福實(鄭麗媛),為了安慰失去女朋友的男主角─勝希(金來沅)所說的話,故事一開始當然很老套的從男主角跟女朋友再澳洲發生了車禍,女友因此而喪生了,自責不已的男1呢就從此頹靡不振,接著過了幾年,決定回到韓國忘記喪生的女友從新過生活時,卻在一個小村落裡頭發現了一名少女長得跟自己的女友十分的相像,因此被吸引的男1開始跟這個充滿土味的女主角有了更進一步的關係,但是呢!事實上女1竟然是喪生女友小時後失蹤的妹妹,是不是很老土呢?

雖然故事的發展很韓國傳統情節,但是有趣的對話添加了不少可看性,真是萬幸啊!!!導演其實就是浪漫滿屋的導演,我能夠指望就算到了後面也可以是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嗎?還有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來沅兄你竟然比我小….(驚嚇過度),我….真的老了嗎?完全沒辦法接受這種刺激。

話說一糟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這句話完全映證在韓劇裡頭,出過車禍之後就會害怕開車,三順裡頭是~這部裡面更是,不過勝希似乎恢復的更快速了!這戲還有個特點就是不停的BO,不過本人一點都不在意你們就盡量BO的爽快,這才是真實啊~哪有男女朋友不BOBO~你們韓國人不都很愛BO嗎??有幾場吻戲的確很不錯,看的人都覺得甜蜜。

金小生為了這部戲瘦身6~7公斤~成果如何看倌自己應該感受的到,帥氣逼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