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日記第三週

怪了每次要去上課都下著雨??難道我是雨女嗎??老師從國小2年級就開始練舞到現在,所以很多動作看起來都極為帥氣,但一講話起來就完全搞笑了,常在練舞的時候聽到韓國歌,那時就心中隱隱的感覺到莫菲老師也迷韓國(),果然沒錯,每次到了rain的「I do」的時候老師都會說:「喔~~這是我愛人的歌」狂笑,上課的時候幾乎整場都參雜著國語+台語+日語+韓語+英語,還真是國際化教學,但…..不要隨便幫人家取外號啦!!!!!

雖然上了三堂了,但永遠只記得第一堂的舞步而已….o do ke~~~(吶喊)

*******************************

這幾天真是快忙瘋了,所以整個人肌肉超緊繃,腰也在痛,終於忍不住去按摩了一下,老師~~你讓我上天堂了耶!!!!整個人完全輕鬆了許多,雖然腰的部分還是有點擔心,看來真的要找一天去照一下X光了,身體疲勞的人找一天去按摩一下很有效果喔!!雖然過程還挺痛的,忍一下換來一天的舒服不是很好嗎?

 

*******************************

墨線圖,平面圖,3D透視圖,傢配圖,一堆圖…..我快被你們給搞暈了……你們這些建築師怎麼速度這麼緩慢,都已經拖了這麼久了還沒確定圖稿,後面的人很難做下去耶~~~~~~(),怎麼一堆事情都這麼煩人啊!!!

POP的尺寸快點確定給我啦!!!!

電腦快點給我換新的啦!!!根本快跑不動了

我想換A3的印表機啦~~每天樓上樓下的跑10幾遍我快累死了

豬頭老闆~~我不想加班啦!!!該幾點下班就讓我幾點下班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問我~~我不知道啦!!!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