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alt) this.style.cursor='hand';
}
}
}" style="WIDTH: 295px; CURSOR: hand; HEIGHT: 418px" onclick="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alt) window.open('http://img.sbs.co.kr/newimg/uci_img/new_photo/Watermark/04/02/Img0402_20060309164653.jpg');
}
}
}" height="418" alt="一大群瞎子" hspace="5" src="http://img.sbs.co.kr/newimg/uci_img/new_photo/Watermark/04/02/Img0402_20060309164653.jpg" width="295"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screen.width-333) {this.width=screen.width-333;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
}
}" align="left" vspace="5" border="0" />看了兩集「不良家族」原本不帶著期望看的心情已經改變了,好啦
!好啦!!要多了一部要追的戲了,這下子要追的戲除了快結束的「宮」之外,就是這部跟「你來自哪顆星」了,不是我要說韓國人才短缺的嚴重,綜藝節目就那幾個主持人輪來輪去,連戲劇都是如此,一邊是彩靜媽一邊是彩靜爸,真是夠了。

原訂的女主角是─韓彩英,後來變成了南相美,我其實很感謝換角了….我怎麼看韓彩英他就是長得怪怪的不是很有我的緣,不是很認識南相美這人,不過看了不良家族之後對她的印象整個提高了許多,飾演粗魯又兇悍的女人偏偏卻有著可愛外表的反差之下,就連女人的我也好感度up up

「不良家族」是一名可愛的小女孩和一個流氓加上六個人生經歷都很不良的人,一起組成的家庭,雖然說是家族,但是這些人其實完全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事情的來源是小女孩跟家人一起出遊時遭遇到了車禍因此喪失了記憶與語言的能力,除了小女孩生存了下來之外其他家人都因車禍而去世了,為了幫助小女孩恢復記憶,醫生建議讓小女孩在原本相似的環境之下生活,也許可以恢復記憶,所以小女孩的親人僱用了一名流氓所開設的「代理人服務」--(所謂代理人服務指的是,假扮委託人所指定的腳色對象,進行的商業活動),這名流氓所找來的都是一群品行不良的人,他們的任務是讓小女孩感受到『和睦』的家庭溫暖,每個人都有自己扮演的腳色,但是小女孩上課去之後就下班回歸到各自的生活崗位,切忌晚上9點的時候要全部的家人都圍在一起拍一張『和睦』的全家福照片,傳送給委託人。但這群三教九流的家族成員可以順利的完成任務嗎?

PS. JunJin~~~你竟然推了這部戲~~~恨,我想看你演搞笑的流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