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二集的內容,也許大概,在公司光憑著我那不可靠的記憶力,硬是掰出來的,所以就不用認真看了,因為錯誤非常多,主角的名字也想不起來,哈哈哈。

同樣有看情形再來補照片

你想聞泥土的味道嗎?

大流氓XX為了償還大哥的債務,接下了『 幫助奈琳恢復記憶』這個工作,但工作的前提是要找到一群家人來假扮奈琳的親人,為了完成這個任務,大流氓XX尋找了一群同樣欠債的人來假扮,可是卻獨缺了姐姐這個職位,不巧的是剛從醫院接奈琳回家的假家人,誤認良兒是姐姐,陰錯陽差的就讓良兒終於開始了姐姐這個職務,為了讓這群家人可以和睦的共處並認知自己的工作,大流氓XX與家人們簽訂了契約書「一日為家人,永遠都是家人」,不簽訂的人就準備被活埋,違反約定的人一樣被活埋,如果你不想聞泥土的味道的話!就乖乖的給我簽下賣身契吧!親愛的家人們。

原本寫錯字的家合萬事興匾額

『家和萬事興』的匾額高掛在客廳上,媳婦與婆婆一來一往的吵鬧著,一旁的爺爺又老是跟媳婦有著曖昧關係,爸爸老是畏畏縮縮的在一旁,哥哥又老是悶悶不大說話的樣子,叔叔總是一臉很凶狠一講話大家都很害怕的模樣,姐姐卻老是在圖書館,這是個怎樣的家庭啊?叔叔又該如何整頓這個四分五裂的家庭呢?

叔叔,家人都到哪裡去了

叔叔發現到家人竟然全都不見人影,只留下奈琳一個人在家,一整個發火的叔叔立即四處抓人,卻沒想到爺爺、媳婦、奶奶全都到了大型的百貨公司前抗議去了,奶奶更是帶了一群人爬上了頂樓抗議,眼見警察已經到了,叔叔緊張要把奶奶給抓回來,卻沒想到一旁的電梯小姐竟然是公司的室長,就在此時奶奶將雞蛋投擲到電梯小姐那方向,意外的竟然是叔叔出面來擋雞蛋,也因此電梯小姐面對這英雄救美的一幕,從此傾心於大流氓。

爸爸的故事

爸爸的工作是催討債務公司,因為一直無法成功的催討債務,使得爸爸終於被公司炒了,因此非常失落的爸爸就失蹤在奈琳之家了,原來爸爸的家人都在國外,在韓國辛苦工作的爸爸省吃簡用的將所有的積蓄都匯給家人使用,連機票錢都捨不得買,所以一次都沒有去看過孩子,但這麼辛苦的工作下,沒想到爸爸的老婆卻外遇了。就債務公司的人對著爸爸發火時,叔叔又再度英勇的出現了,「他是我的家人」就因為這句話,在爸爸的內心產生了效應,爸爸終於又回到奈琳之家繼續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