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此刻完全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晟珉啊~~~你好MAN~~~(尖叫)

 

這次整人的對象是特特特李特跟小兔子晟珉(覺得赫在根本也算是被整了),就是主持人問題目然後讓所有的成員指出最符合題目的人(猜測的),唉~不懂韓文又沒中文字幕就如此,然後由被成員指出的人抽籤下樓去大街上執行任務(強爸都會在樓上一直搖控著成員做些可笑的事情)

 

第一次任務是由強爸跟神童一起出發,到大街上跟路人玩『我比你猜』的遊戲,這組很快速的就結束了,接下來是特媽一個人外出執行任務『請一對情侶互相BOBO然後拍照』,特媽一個人下樓後剛好就遇到了一對正在拍攝婚紗照的情侶,情侶也很爽快的答應拍照了,可是拍完照之後女方就一直糾纏著特媽說自己是他的粉絲,還要求抱抱一邊說著沒關係啦!我是RUNA~( 最近很多RUNA都肖想特特特李特啊~),一旁的男方就看了老大不爽的表情,接著就跟女方吵了起來,夾在中間的特媽就一直跟男方道歉(如果是男方是特媽的粉絲這樣比較有趣啊?),男方還作勢要打女方,緊接著其他SJ成員跟工作人員就趕緊下來維護,事件才落幕(特媽真的好溫柔啊….)

       接著是赫在的任務(完全倒楣的小孩),他的任務是『請路人接著唱歌詞』,其實並沒有要整他的啊!!!可是我覺得他最倒霉,路人幾乎都不理會他(在樓上的成員們很無情的狂笑,一直喊著旁邊有人趕快去執行任務之類的,可是害羞的赫在完全沒行動),後來終於逮到一個女生願意配合他唱歌,可是強爸又叫他進去一旁的商店執行一聯串任務,包括親男店員的手…..還要一直跳舞…..,非常害羞的赫在就這樣一直被強爸逼迫…..(十足悲慘)

 

 

 

 

然後就是晟珉的任務了,自從看過南瓜日記….不對是晟珉日記之後,我印象中的小兔子就是很溫柔很善良,一直跟隨著【特強夫婦】在活動著,很愛撒嬌很可愛說話細細聲的小孩子(當時跟親菇看日記時一直狂叫這小孩有娘到),就算看到別的節目時候也是如此形象的小兔子,這次給我完全的改觀了。

 

晟珉的任務是『給路人簽名』,剛開始還是很可愛的晟珉快快樂樂的下樓去後,馬上遇到了三個國中女學生,小兔子馬上上前很有禮貌的報上自己的姓名跟想拜託對方達成任務時,其中兩個女學生馬上婉拒了拉著另一名女學生準備離開的時候,晟珉似乎發覺了這名女學生的臉色不對,就再度上前時那名女學生馬上掙脫了其他兩人的手,躲到晟珉的背後,這時小兔子就開始詢問起其他兩名女學生你們不是朋友嗎?這兩名女學生反應是朋友的時候,小兔子背後的女學生就反應並不是時,這兩名學生就開始有點生氣狀的要把那女生給硬拉回去,小兔子硬是檔在兩人的前面,再度詢問你們確定是朋友嗎?因為很多字根本聽不懂,就在兩個女學生開始要拉扯的時候,小兔子一直保護著身後的女生,接著開始變臉了(),而且非常大聲的在大街上罵那兩個女學生,在樓上的SJ成員們這時候才趕緊下來,這場鬧劇才結束,完全不清楚自己被騙了的小兔子回到樓上時……………..又恢復成原本的可愛狀…(真素恐怖)。之後大家才公佈原來這次的整人對象就是特媽跟小兔子。

 

晟珉~~~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什麼叫做外柔內剛,就是這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