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些小剛最近的消息,很久~非常久沒有去碰觸的東西,雖然很多事情不清楚,但是並不會感覺陌生,畢竟寵愛太久了,我知道他最近在開SOLO CON,但是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他最近的新名字,連專輯名稱也記不起來,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隔了好遠好遠的地方看著他,又看到有人說他在演唱會上面把自己的吉他給摔壞了???,似乎因為什麼原因心情不是很好,這孩子啊~~(明明比較小幹麼叫人家孩子啊~)心思太細膩了反而容易讓自己陷入一個困境裡頭,就是這樣常常令人擔心。雖然我現在心在韓國,但是日本還是我的發源地這是永遠不會更改的(認真貌),也許哪天我又會看著KK可愛的影片,突然又哭了出來也說不一定,這就是愛,已經深深烙在心底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