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公佈的太突然了,所以能夠看到且買到票的人,真的是萬福啊!我們準基女王將會在5/6(六)來台,5/7將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影友會,但這消息卻在昨天9點多突然公佈,到了晚上12點多300個座位的票就全都賣光了(懷疑有三百多嗎?前面三排的票聽說都不給賣了),美麗華網路也當掉,所以大家幾乎都是打電話進去訂票的,我有種陷入2000年某天的夢饜之中的錯覺,狂打電話卻是一直忙線中,更是使得人發慌了起來,左手用室內電話按著重播鍵,右手用手機一直撥著號碼,好傷身啊!最後才用手機打了進去(昨晚的手機費不知道有沒有暴增???),雖然座位不大理想,是電腦自動選號我想改也沒辦法(惱),不過聽說有人可以自己挑選位子又是怎麽一回事???,可能打進去的人裡頭還算早的了,所以慶幸是中間排的位子,不過越後面的人打進去竟然是越前排…,這時候真是痛恨電腦選號這東西,參加影友會可跟看電影不同啊!!越前面當然是越爽啦!難道我去參加時還得帶著望遠鏡了?(真的想帶去了),總而言之5/7準基我來囉~~~,沒想到第一次追的韓國人是李準基(狂笑中)。雖說很高興之餘,我還是想批評一下群體,很高興為了影迷們做很多努力,可是太多的活動都很沒規劃,之前說購買首賣會票的人,如果準基來的話可以優先進場,這是怎麽一回事,又公佈說原本打算4/30包場讓大家可以一起看的事情,也突然說不辦了,原因同樣不明,這次準基決定來台了,卻突然公佈消息,沒有讓人有緩衝期可以去準備,導致許多人等到察覺時早已經賣光票了,這點也是令人有些不滿(雖說我自己有買到票….汗),好啦!我的廢話多了,還是感謝群體的人啦~我覺得這部戲應該會大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