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想看的戲劇,我都有踩雷的習性,所有的相關討論我必定會點進去觀呵呵~多口愛啊看內容,去思考別人的觀賞後的觀點,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與對這部戲劇的基本認識,不過當然在自己親自觀看的時候,也會因為知道太多雷了反而大大的降低了許多樂趣,在【王的男人】於去年十二月起韓國正式上映以來,開出的紅盤大家有目共睹,李準基也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角色,一下子躍升為韓國最具人氣的新人,一連串的李準基效應,也如洪濤般洶湧而來,而這波攻勢也逐漸的蔓延到其他國家,這次台灣能夠成為【王的男人】海外首映地,也很令我吃驚,雖然台灣一直有韓流的現象,但是遠比日本與其他國家相比,韓流也只能顯現在電視劇上頭,電影與音樂在台灣還是小流市場,從剛開始知道這部電影之後,就非常的期待能夠下載,但韓國那邊如果還沒下檔發行dvd的話,其他國家的人根本沒辦法觀賞到,所以大家等了又等,過了好幾個月,突然得到了台灣的某家公司取得了【王的男人】電影播放權,在不知道盡頭的黑暗中突然出現了一絲細微的光芒,我想說的就是這種興奮感,我終於有希望可以在台灣的這片土地上進戲院觀看【王的男人】了,也許說的誇張,但的確就是這種喜悅,從來也沒有這麼期待過一部電影,也從來沒有對一部電影能不能看到這麼在乎過,韓影在台灣的票房一向慘淡,所以造就了許多好片根本讓台灣廠商乏人問津,引進的機率非常的渺茫,除非是一些知名的大牌藝人主演的,但有時候就算是大牌藝人也常在台灣市場踢到鐵板,所以王男可以在台灣上映真的是奇蹟,因為台灣的人民幾乎對這部戲的主角們都不認識,王男的公司為什麼會選擇台灣為海外宣傳的第一站,也頗令我好奇,但我也很感謝自己能夠這麼早就看到王男,雖然我不能每天點三柱香對你們膜拜以表感謝之心,但敝人我對於你們在台灣的活動也是場場支持的,ㄜ…..我覺得對於王男的感想,廢話可能會非常之多,所以就分個幾篇打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進戲院去觀賞這部好片,請不要用像看斷背山的感覺來看王男,基本上這兩部的感覺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