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容出自真心,沒有想過這是罪過」

看過戀愛時代甘宇成的演技,就可以得知這男人在淡淡的散發自己應有的魅力,聽過他其實看過劇本之後想爭取的是-------孔吉這個角色(),英名的導演最後還是決定由新人李準基來飾演孔吉,而甘宇成就演師兄長生,萬幸,導演英名睿智。我心目中的孔吉絕對是個美顏人選,需要的是清秀的面孔,師兄你太MAN了,看過舞台劇「爾」的孔吉扮相,實在沒有準基的扮相來的適合,啊…..真是天地造人。

在逃離戲班時來到的整片花海的草原,那個時刻是孔吉與長生最幸福的時刻,師兄假扮著瞎子想逗孔吉開心,我多想你們就此停留這裡往後就不會遭遇到這麼多事了,當孔吉與大家完成了一場成功的演出之後,長生問孔吉不會喝幹麼還喝這麼多,孔吉開心的回答:「不知道,就是開心」。孔吉給我的感覺,是一個擁有非常被動的性格,他不會主動的去要求什麼,不會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他一向是這樣默默的接受別人的付出,就當戲班主要求他去客人那裡時,雖然是為了戲班的發展,但就算是不願意也是默默的去了。到了京城之後孔吉也是默默的跟著師兄行動,進了皇宮之後孔吉更是如此,這個男人是順從的,但也有自己無法壓抑的感情,戲班主要打斷長生腳的時候,一時驚慌的孔吉殺了班主;當燕山君抓著一名侍女要孔吉模仿剛剛狩獵的情景時,孔吉傷心的把箭射向王;當師兄要離開皇宮離開他的時候,孔吉竟拿起劍對著師兄,以為這樣可以讓師兄留下來,這個美麗的男人沒有多大的想法,他想做的只是跟著自己喜歡的師兄做戲,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比對一下這三個人的感情,燕山君對孔吉的感情比較像是對母親的轉移;長生對孔吉就有點愛情的意味在了;而孔吉對燕山君比較多的是對王的恐懼,當知道了王的過去之後多的是對王的同情;孔吉對長生比較像家人,長生太像是一個疼愛自己的哥哥了。對於孔吉的美無庸置疑,比起女人臉來更顯的細緻,這樣的臉如果是生為女子的話,也許還不會引起多大的聲浪,但是這樣的一張臉卻是一名男子,除了讚嘆之外也令人感嘆,男身女相的孔吉不會讓人有老天爺組合錯誤的感覺,而是驚嘆這樣的巧奪天工,裝扮女性的腳色時丰姿千千,恢復男性時的模樣又有如潘安再現,我記得看過有一篇形容準基的文章,寫的實在是太好了,只是我現在懶的去找。感覺自己把這篇文寫的雜亂不堪……………,自己再寫什麼都很混亂,但就像主標說的孔吉的笑容的確是太美了,穿那身紅衣服的時候真的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