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生為了神話的八輯回歸,很多論壇都紛紛了做了許多節目出來,真是艱苦到你們爽到我們,這個節目是02年的挺久了,不過內容實在太豐富到不介紹不行,這是神話宣傳5輯『Perfect Man』時上的節目,節目大部分都是在分析神話六個人的性格,第一部份的內容是從私底下神話的一些個人反應裡頭了解神話,很多私下的畫面超有趣的,那就不細說了,剛看了第二各部份,五個人讓一名美麗女醫師分析外在的性格與內心較深層的東西,只有五個人的原因是,剛好拍攝的時候前進有事情所以都沒有看到他,不過現場錄影的時候人有在(而且還喝了一身酒味上節目,被主持人爆料)chibi個人只能說這節目實在是~~~太妙了()

女醫生用外型來分析一下六個人的個性與定位(如果不是粉絲的話,那只能說真是太神了)

ERIC→五個人中唯一總是守著自己位置的人,在五個人之中五官最為分明,肩也是一字型伸展開來,這樣的類型就是『太陰型的人』,太陰型的人從外表看來沒什麼想法好像有點傻(點頭),內在其實想法很多,吃虧的事情是不會做的。

MinWoo(這時候女醫生要求小民脫一下外套~~狂笑,一旁的館長很興奮的模樣,女醫生笑著說一起脫好了,可以比較一下~~~笑到拍桌),東萬常運動,所以胸部也很發達,但是脖子和肩連接的肩線是不一樣的,說了一下哪裡不同之後表示小民是太陽人的類型,肩部很發達,性格呢有時候無法抑制自己的火氣,發展嚴重的都可能有自殘的可能性。

DonWanHeysungANDY→女醫生說差點以為東萬是少陽型的人,因為少陽型的人一般都上身發達,相反的臀部較弱,但是東萬不是這樣,彗星就是少陰型的,彗星一看就長的非常『漂亮』,長的貴公子類型,但這樣看的話,東萬的眼神跟彗星很相似(發出抗議聲的兩人),所以彗星、東萬、ANDY是少陰型的人(突然冒出一句我的腎臟不好的DD…..全場變冷了,那時剛回歸的DD怪怪的,有時後冷到那些兄們都不理他,汗),少陰型的人非常重視別人的看法。

JunJin(拍攝時不在的前進)→東萬:前進的特徵是手腳很大。
                
民:臀部凸出來。
                
東萬:原始人體型。
                 ERIC
:喂~JIN不在你們就這樣說他啊!
                
彗星、東萬:頭髮毛像體毛一樣
                
女醫生:性格好嗎?
                
東萬:喜歡XX(看不懂這個簡體字@@)
                
女醫生:單從外表看,前進感覺比較像太陽型的人

女醫生:以體質來看神話的構成,ERIC因為是太陽型的人,會靜觀事態觀察動向,然後考慮對策,在前面闖的是前進和珉雨,而東萬、彗星、ANDY是跟著走的類型,但是這點很重要,如果只有太陽型的人做不到善終,太陽型的人喜歡做這個那個,到處『惹事』但不會收場,而到最後把已經開頭的事情整理收場的是太陰型的人、少陰型的人。

ERIC:那麼陽和陰或者性格上有什麼差別?(雖然字幕這樣打,但我覺得老大問的應該是太跟少的差別)

女醫生:少和太可以看成小、大的意思,就是說太陽型的跟太陰型的看事物比較大、遠,比起自己個人,更為整個團隊、集體著想,少陰少陽的人,比較關心周圍的事情,所以少陰型的人常被別人說很細心,實際結婚的話,少陰的類型會非常的珍惜家人。(我快被陰陰陽陽的搞暈了)

性格分析完之後,接下來就是爆點了,分析神話的另一半

女:太陽型的珉雨是順從自己意思的女生,像冬季戀歌裡面的崔智友…..(小民開心的笑了…)

女:像ERIC的類型適合話比較多,很溫柔體貼(不知道為何突然興奮的隊員其實那時候你們早就知道內幕了吧!!!!),例如冬季戀歌裡面的朴松美。

萬:您是不是冬季戀歌看太多了啊?(就是因為你這句話,接下來的舉例很恐怖啊!)

女:那種類型的還有,金喜善也是(~~~~~~~~chib時間回朔一下)


(
尖叫~~~~~~這時間多麼敏感各位看官你們知道嗎?訪問的時間是20024月,而老大跟金喜善阿姐初傳誹聞的時間大約是在200223月的時候,如果當時老大已經跟金喜善在一起的話,那麼當時老大也太不動聲色了,不過身旁的人似乎有點騷動來猜測的話,有些可疑,而當年九月那兩人已經幾乎公開化的行動,唉呀呀~~~~太陰型的人)

女:彗星好像對女生興趣很多啊!因為別的時候都很安靜,說到女生就變的很有興致了(姐姐你觀察的很仔細呢!美人對八卦之類的事情的確很感興趣~)

彗:啊~~因為說的很有意思而已(生氣了~~狂笑)

女:彗星就是少陰型的,比較愛生氣鬧彆扭(團員們都在狂笑點頭稱是)

女:東萬呢,適合像自己一樣開朗活潑,明朗少女張娜拉的類型。

女:彗星喜歡那種只通過眼神的交流就可以互通心意的女生

(不知道是誰說瘋了,又是一陣狂笑,個人猜測是東萬)

萬:他渴望柏拉圖式的愛情

女:彗星佔有慾很強,所以跟彗星交往的女生,絕對不能把眼神給任何其他的男生(自己也認同的彗星),所以我認為女生要配合彗星的要求好像很困難,所以自己生活也不錯。(狂笑)

接下來說的是適合觀看的電影類型,沒啥好說的不過彗星跟ANDY適合觀看的是單純的愛情電影,拿來舉例播放的電影畫面……超妙。
而從舞蹈來分析的時候,女醫生說了一句對天下的男性都不該說的話
女:平時看神話的舞蹈都是很熱情爆發的,剛才看了一下覺得稍微『弱』了一點啊!

男人是不能激的,所以發了狂的又從跳了一次,小民不知道在狠個什麼勁,我感覺從頭到尾他都很HIGH,主因應該是醫生是個美女吧(),非常主動積極的在討女醫生歡心的小民,chib認真的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