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樓下家妹妹推薦『宮』…..chibi微笑的說已經看過了喔(其實內心笑翻了),妹妹開心的說信君好帥她快被迷暈了(chibi突然又想當起韓流導師來了),我緊接著問還有另外一部也蠻好看的『My Girl』,沒想到妹妹說他沒興趣的表情….囧,我可憐的正雨出師未捷身先死,不過放心chibi決定從皇太子上的綜藝節目開始推起(握拳)
今天(凌晨)又被室友妹妹問,有沒有『火鳥』……..(狂笑),不過chibi卻跟妹妹說:「可是我覺得劇情很老套耶….而且只能在電腦裡面看」,馬上打退堂鼓去的妹妹,chibi只能默默的在內心吶喊

『妹妹讓我們的對話再從來一遍!!!下次我會努力積極的推廣我家的神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