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大叔的戲在台撥出了,我每天中午回小媽家吃飯的時間,剛好中午時間有重播,所以都強迫式的要小爸跟小媽跟著看,不過似乎效果不大,在我家「大愛」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強的(),不過也許是前面的部分比較沒有什麼高潮,希望後面下些狠藥可以讓小媽有興趣看下去。

再見了悲傷當初在韓國撥出時,我後面的幾集才開始追戲,實在是太好奇大叔知道自己身世的真相時,會是怎樣的劇情發展,雖然前面都沒有看,不過還是可以讓我看的淚水狂流,尤其是大叔離家出走的那幾集~~揪心啊!!既然是長劇,看戲還是需要點耐心的,老實說我自己也買了DVD回來,只是一直擺著,過年時候有放了幾集看,不過真的不是很合乎我的口味….(),但一部收視率高的戲劇,還是會有他的可看點,只是那點我還沒有找到吧?這次我會耐心的看完它的(希望),雖然CHIBI說成這樣還是很希望大家去捧場一下,每天晚上九點衛視中文台打開一下電視收看『再見了!悲傷』幫大叔衝一下收視率,也請耐心的觀看下去,這部戲會越來越精采的。

但其實CHIBI說是為了大叔的美色而去看戲的耶(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