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在家今天大放送(狂笑),我瘋了,又瘋了,剛剛在公司看了一下第一季第一集的情書,也就是金晶恩(巴黎戀人)的那集,感嘆一下,這集我下載了兩三個版本了吧??每下一次就會看一次,每看一次就會狂笑一次,這就是經典,看了這麼多期情書,總是有匱乏的時候,尤其是最近幾期,有點卷了也膩了,回頭再看一次第一季的,還是~~~好懷念。

如果說X-MAN是引領我進入韓綜的開始,那情書就是我愛上神話的重要關鍵了,先前看金晶恩這集時雖然好笑,但是總是因為字幕不完整的關係導致許多笑點感覺不出來,翻譯也不是很專業,經過多版的改良(??),這次的版本是我最喜歡的,先前對金晶恩只知道是韓國女明星,但其他的不是很熟悉,但是在看過這麼多集情書之後,又看了「巴黎戀人」後,我這才了解金晶恩是多大牌的藝人,當初剛開始的情書第一集的情書就可以請到金晶恩來上綜藝節目,這是多麼不得了的事情,MBC的面子真的夠大,也是因為巴黎戀人的關係,讓金晶恩的名聲達到了頂峰,所以金晶恩特別賣給MBC一個面子吧!畢竟這種程度的女藝人是不大會上搞笑的綜藝節目,還跟其他藝人玩這種大搞曖昧的遊戲。

說回了第一集的來賓都是大角也不為過,除了女嘉賓是金晶恩之外,其他六名男嘉賓可是韓國天團─神話,雖然申大媽跟負擔千也算是很有人氣的藝人,不過點不同嘛!(),也許是因為第一次上這種節目,成員之間的比較意味更強了,對於勝負的結果也很在意,回想到『搶花的男子』,也出現了經典的大叔被騙畫面,從此之後大家對於女來賓要求某位男來賓往前時,都很令人擔心又害怕,如果再次出現了一次大叔經典畫面~那可就糗了,不過也許是因為之後對於大叔的虧欠,金晶恩第一次選擇時可是選擇了大叔,而ERIC是幾乎大家都可以肯定的選擇了,但看著申大媽還興奮自己離成功越來越近的舉動,真的是很可愛。

看到自己也是大明星的神話哥哥們看到大牌女明星,所以展現出來的羞澀表現,完全只有可愛可以形容,大大跟DD的舞蹈也是我從以前看到現在,完全都沒有任何變化的,反而彗星的舞步進步太多了,人會因為打擊而奮發圖強,現在的彗星可是搞笑舞蹈的研發者呢!(也許他個人想要的走向是---搞笑藝人吧!!每每看他跳的舞跟唱的歌曲,完全都是為了搞笑而搞笑)

有成功的人,就會有失敗的人,而這群失敗的人們即將走向有虎東的地獄集中營裡接受不人道的各種待遇,許多的經典更是從這裡傳出的,我熱愛集中營(遠目),老大與大叔約會也很有看頭,標題可以定為忌妒ERIC的大叔(狂笑),大叔好可愛….你很喜歡金晶恩吧!忌妒的問說為什麼會想選ERIC,人家回答:因為去洗手間洗手的時候,發現那個我愛你怎麼也洗不掉(尖叫~~老大你真的很強),感覺是有點甜蜜的抱怨,聽到這樣回答的大叔…..有小小的失落與忌妒的表情(繼續尖叫),誰說女人才可以叫做禍水~~這些個男人個個都是禍水啊!!你們這樣叫我們這些女人怎麼有辦法抵抗啊!

回到集中營裡頭去,開始批評起對方會失敗的舉動(這群龜笑鱉無尾的孩子們),轉回頭看看ERIC加入大叔跟金晶恩之間的約會,老大提議玩個遊戲,贏的人用手指點一下金晶恩的背後,讓她猜是用哪個手指點的,猜錯的話,可以用手指彈猜拳輸的人額頭,大叔每次都慢出拳而且還猜輸,這時候老大都會對著金晶恩說,這樣的人你還會喜歡他嗎?充滿無奈的大叔:我也很想猜贏啊!(CHIBI秀秀喔!!別難過),可是換了大叔終於猜贏了,竟然情不自津很溫柔的用手掌,撫摸著金晶恩的頭….,接著還整個人靠上金晶恩的肩膀…..無言,之後老大就直接帶走了金晶恩約會去了,留下一個悽涼的大叔看著剛剛才跟自己約會的女人,跟著別的男人走了()

不過最後被選擇的男人卻是,申彗星,套句彗星講過的話:「唉~~女人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