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還蠻喜歡林秀晶的,除了長的可愛之外,演技也很自然,不過長的一副娃娃臉害我當初以為她年紀很小呢!其實我比較期待她跟RAIN演的那部電影。

因演出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最近在日本知名度上升的女演員林秀晶主演的電影『方糖』(導演:李煥京,製作:SIDUS FNH),公開了主海報.從扮演可愛的兒童角色開始刺激了他人好奇心的預告海報到成長為淑女的林秀晶,還有玩旋轉木馬時快樂的時光的前2次海報之後,最近公開了電影的主海報,描繪了人和馬之間的友情.夢想成為最棒騎師的少女林秀晶,和一匹可以稱為她分身的馬''一起,在快樂地奔馳著充滿了自然感覺的海報上呈現出清爽的陽光和充滿了活力的微笑,像獲得世界全部一樣的幸福笑容,一直在一起的馬「陪我一起跑遍世界,謝謝」的宣傳詞非常和諧,傳達了動物和人之間的友情.想成為最棒騎師的少女(林秀晶)和她的愛馬(),一起挑戰夢想的感動電影『方糖』,320日結束了拍攝,目前已進入後期製作,預計將在810日上映.
[
照片提供]SIDUS FNH
copyright
innolife.com
轉自韓音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