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候突然想起味王肉羹麵,那個香味陪伴了我國中三年,在學校的時候,總是會有幾樣東西是在離開學校之後看到就會想起的,味王肉羹麵就是我國中時期的代表物,其實在學校大多數學生都是訂學校規定的便當,吃了幾次之後也會膩掉,何況要連吃三年,而且那種東西大多離美味尚有一大段距離,除了第一年還會乖乖的訂購便當之外,其他年級的學生大多自行準備或者至福利社買東西來吃,當時我最常做的事情應該算是,跟同學一起到福利社買個味王(還一定要羹麵的),然後端著熱呼呼的泡麵到音樂教室大快朵頤,一直至今我的印象中音樂教室總是跟味王肉羹麵脫離不了,教室充滿的不是音樂聲,而是香味四的泡麵香。

離開了學校多年,還是會買味王肉羹麵來解饞,雖然香味依舊,但之後才發覺原來這東西也不是多好吃啊!但卻是當年覺得最美味的食物,看來那便當還真是難吃到我都不挑剔了。

都沒有人發現味味A似乎沒有出品肉羹麵~~狂笑,剛剛我跑去便利商店時看到,才驚覺~~我打錯牌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