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這女生的名字是要叫「朴火曜飛」還是「朴花曜飛」,不過因為之前看X-MAN的時候被用星期二的話題來攻擊,她自己似乎也說過喜歡星期二,我只知道日本星期二稱做火曜日,卻不知道韓國是不是也相同的用法,也許是這個原因,我是比較傾向火曜飛這個名字,不過大部分的翻譯都是翻做花曜飛,真是無奈,這當然是藝名,沒有人的名字這麼奇怪啦!

初初認識她時因為這小女孩的豪爽個性與真實所訝異,公然在電視上說自己愛看A級片,真的很搞笑,當被攻擊的時候,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有付租金,也在規定期間內歸還,有什麼好見不得人的,頂多歸還時間晚了付滯那金不就得了(狂笑),害的原本也有點被攻擊到的MC劉聲援支持這小女孩,這段讓我在螢光幕前笑到翻過去,除了真實的一面之外,小女孩也擁有著奇特的四次元空間。

朴火曜飛在X-MAN裡頭一直被哈哈取笑說像他的舅媽,可能是因為長相老成的關係,當初我也被他的年齡給嚇到,1982年的耶……..還真不像,知道是歌手卻沒有聽過歌,直到有天看到很多人推薦這位好奇之下,聽完之後這歌聲真是哇~~~~~好成熟跟臉真搭配,我一直疑惑韓國歌手的感情掌握的很好,技巧之類的跟年齡無關,很多年紀輕的藝人技巧也是很驚人,而且最近似乎很多藝人都是82年的,既79俱樂部之後是不是會出現個82同樂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