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昨天房間已經飆到33度了,但不知道是外面有點風吹進來還是小少年oni的冰塊作戰成功?感覺上似乎沒有前幾天這麼悶熱,雖然看著影片,該看的一個也沒漏掉,但怎麼也想不出來有啥好寫的,我也是空空一族了嗎?

今天上班也有點偷懶(趁著大頭不在偷得了些悠閒氣氛),到處去逛了部落格,也看了一些藝人所寫的部落格,大多還是宣傳意味濃厚,不過意外的看到JS(哥哥妹妹的組合),這兩兄妹分別自己有各自的部落格,文章都寫的還蠻生活化也很細緻,可以看到藝人的其他面感覺這兩兄妹給我的感覺還算真摯,有趣的是妹妹因為是中島美嘉的粉絲所以寫蠻多有關美嘉的文,而哥哥熱愛聖鬥士….狂笑,看到他們寫關於日本相關的事情,讓我蠻樂在其中閱讀的,這對兄妹的感情確實很好。

一整個下午沒看到親菇上線,還頗無聊,雖然平時也老是聊些不著邊際的話(),想到前幾天看文的時候,看了有些關於神話有點禁忌的話題(),就跟親聊到了一些禁忌話題,之前對於這個不熟悉的團體開始接觸之後,就是瘋狂的搜尋資料,當然看到了很多不是很正確的消息與傳言,有些內容實在有點誇張,可能是因為描述的太過詳細,我都懷疑起那些人莫非24小時跟在神話的身旁,什麼神話被SM的人欺負啦!DD被打啦!JIN所受過的傷害啦!大大英勇的帶著成員離開變態的SM啦!等等,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蠻難過的,看到後來祇是覺得好笑而已,這些傳言聽起來還挺扯的…..,之後神起也有傳出被SM欺負(攤手),我跟親說到接下來應該不久之後會傳出SJSM怎樣了吧?,我還覺得蠻有可能的呢?也許不久之後會傳出SM想把麗旭跟藝聲踢出去,所以才故意減少他們上節目的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