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然的JUNJIN不是男主角,原諒我之前對這戲完全沒興趣

導致內容完全不了解,不過也慶幸在完全沒踩雷的狀態下看完了第一集

對於李莞這個毫無禮節的粗魯大男孩,表現的應該算是可圈可點

我對他的印象僅在於白雪公主

女主角我也完全不認識,可是讓我想到最後之舞裡頭的瑩琇

總覺得很相似

撐了10幾分鐘我們可愛的帥氣的前進終於出現了

第一幕真是有帥到,當然後續也持續的帥下去

不過夏天有必要穿的這麽熱嗎??(我已經夠熱了啦..)

看到咱們家那可愛傻氣的大男孩

竟然轉身一變成了飯店精英份子,果不期然

嘴裡又爆出許多的笑聲來

我知道你演的很認真

可是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看反轉劇一樣

老是在想~~等一下有什麼驚人的結局出現

海邊的劇情應該大家都可以猜想的到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哥哥喜歡上村姑

嬌嬌女為奪回心愛的哥哥開始使壞

村姑跟弟弟倆人的打打鬧鬧

弟弟因而對村姑產生了異樣的情愫

村姑在哥哥跟弟弟倆人之間不知如何取捨

韓劇不都是這樣嗎?

                                                                                

哥哥應該會輸給弟弟吧!

                                                                               

我看到預告有跳舞的部份

滿心期待中,跳舞不就是前進的強項嗎?

該不會裝作不大會跳舞的樣子吧?

有現成的舞男就不要浪費了…

(但哥哥如果跳成情書那樣的話…也是頗驚人)

已經夠完美了,我在等什麼時候會開始破功

                                                                               

會變壞人嗎?

感覺上這對兄弟感情並不好

像春日還有嫂嫂19歲這種

恐龍讓梨的劇情應該不會出現在這裡

                                                                               

夏天=海邊

不要畏懼黑色素~~~去海邊吧!!!!

=================我是事隔已久的分隔線====================

….我還是害怕黑色素害怕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