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看完了去海邊第二集了o(v)o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雖然泰賢哥還是出現的不多(超期待第三集)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挺好看的,有搞笑的鏡頭果然很下飯

泰峰弟在隊長大叔的測試下終於進入了海上救難隊

(大叔的特色是不是都要粗眉啊?)

二集可說是充滿陽光與汗水的一集

伊蘇拉不覺得長的有點像林依晨嗎?

當蘇拉跟泰峰弟學跳舞的那段很搞笑,我有被娛樂到

蘇拉的舞技應該是跟李真學的吧?(僵硬家族)

尤其是泰峰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如此僵硬

氣到說:「你住在海邊這麽久,沒吃過像魷魚烏賊那樣扭曲身體的東西嗎?誰能看的出你這

是在跳舞啊!還以為我們在摔角呢?」YY是翻墨斗魚啦…可是我猜想那應該是烏賊才對。

其實我很討厭自大狂的,偏偏泰峰弟就很明顯自大的很

所以跟隊長大叔打了個愚蠢的賭注

另外泰賢哥在視察飯店的時候,雖然還是穿著西裝

但是已經沒有打領帶了(JunJin應該很高興)

領口開開的樣子~~令我有股衝動想去扒開

大喊~~JunJin~~~我來幫你散熱吧!!!!

還有敏靜是不是英蘭啊?

我認人的技術很差,因為覺得英蘭跟春香的好友很像╮( ̄▽ ̄)

如果真的是英蘭的話

JinJun~人家都追到這了…你就選她一次吧

情侶舞蹈大賽……這些情侶應該都是專業級的了吧!!!

別鬧了~舞技都高到嚇死人

我都覺得JunJin在台下看到都有股熱血想衝上台去熱舞一番了

期待三集的跳舞場面≧▽≦y

我是真的覺得好看啊!

可能之前也很喜歡最後之舞,所以同樣的製作群一樣的被眷顧

                                                                               

也看了NG花絮了

果然要叫舞王假裝不會跳舞很難啊!

一直NG

還有很冷的笑話….前進你竟然說的出口…..()

=================事隔已久的分隔線====================

我想要把一部戲每集都寫感想的這種宏願,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

突然想到去海邊似乎快撥了,反正最近沒啥想寫的

乾脆把之前的舊文拿來放,是的~我也不想輸….(天音:可是早就輸的很慘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