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媽媽慧星和鳥寶寶JUNJIN的小小童話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最先發現粉紅色尾巴的是神話的慧星

慧星偷偷靠近JUNJIN,把這條尾巴掛在他屁股上

什麼都不知道的JUNJIN,就這麼帶著這條尾巴在電視台裡走來走去

後來, JUNJIN發現了,就趁慧星專注於moniter時,

將這條巴掛在他屁股上,還拍照存證

過了一會兒, JUNJIN小小離開了一下, 慧星悄悄地拿下尾巴,並說了一句話

『要裝做不知道,還真是辛苦啊!我明明知道,卻還裝做不知道,故意讓他騙, 我真是太善良了』

我們的小小鳥兒JIN現在大概還很自豪自己的傑作吧

但我們想信,總有一天他會了解鳥媽媽慧星的用心良苦。

========鳥媽媽與鳥寶寶的由來分隔線=======

jin開賽車, 慧星說:我的心情就好像是,鳥媽媽要把他的寶寶送到國外去..的那種心情; 此時烔完只顧著吃餅干,慧星就打了他 

慧星:「你也說說你的心情」

烔完:「就好像是...變成鳥了!!

慧星一直在講鳥寶寶鳥寶寶

烔完『又在講了』         

eric:「看著鳥寶寶的(烔完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車內,教練:「你有信心,可以讓我活得更久一點吧」JIN無言   

慧星:「鳥兒..()

烔完:「你到底想說什麼,講完」       

慧星:「我要說的是,這種心情就好像鳥媽媽要把鳥寶寶送到外國獨立生活的感覺」

烔完:「那隻鳥還不知有沒有把你當媽媽看咧」                 

慧星:「把我當敵人吧」

轉自PTT 譯者:sharim

有好心人做了影片,原來要了解內容才會知道有多好笑,明明這影片之前看過好幾次,只覺得是還蠻無聊的短片而已(),至於鳥媽媽跟鳥寶寶的故事要流傳多久….完全看媽媽了(狂笑),話說鳥爸爸是小民呢完全沒有爸爸出場的鏡頭,媽媽你也給爸爸點出鏡的機會嘛!!影片不給我截~所以就不放了~~~笑...是累了...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