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孩子的心理,決定於十五歲的時候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況。」
看到這句話後,停頓了一下開始回想起十五歲那年,過了幾秒後,chibi發出了悲鳴「天啊!我才不要~~~~~

腿上的毛,真是讓我辛苦不已,還發生過許多令人難以相信的悲劇。像是要與男性前往海邊的前一個晚上,我想使用半夜跑去買回來的除毛臘,一般在這種時候,都要仔細閱讀說明書。但是,對任何事情都隨隨便便的我,卻在把蠟放在火上溶解,塗在腳上之後才打開說明書。

「塗上等五分鐘之後,變的像口香糖一樣硬的時候,順著毛的方向,一口氣剝下來。請一定要注意,必需在凝固以前剝下來。」

即使說明書上已經做了充分的提醒,我腳上的蠟,去早已硬的像石膏了。不管怎麼按、怎麼敲,就是動也不動,我看著石中,已經凌晨三點,我們約好早上七點碰面的,怎麼辦?我哭了,好想死啊!想了很久,最後,我找出錐子,往腳上刺去,稍為裂開了一點,我把手指從那裡穿進去用力剝,把整個蠟掰了下來,毛孔裡面噴出血來!痛啊!這一次我學乖了,我乖乖的存錢,到美容院護膚店去,最後腳毛才終於消失了。

可能因為長年以來,歷經辛苦的關係吧?我的腿似乎變的相當細。女人的腿,是有歷史的,隱藏著與臉一樣漫長的故事。

 

原文自後天美女-林真理子

 

擷取了一小段內文給大家看,整本書的內容非常的有趣,是很多女性都會聊到的話題,「男人、女人、保養等」基本上這些話題還蠻常出現在我跟親的對話之中,而書裡有些論點常讓我認同到在已經夠悶熱的房裡,用腹肌的力量笑到汗流浹背,例如:鞋子是女性的歷史(狂笑)

鞋子常常會出現在我跟親菇的對話裡頭,基本上我以前絕對不可能穿高跟鞋的,尤其還是不要命的穿著去逛街,可是認識了親之後她改變了我,因為~~~不能輸的念頭不時會提醒我,而親也是被他之前的友人給影響改造過的,人啊!真的很容易被傳染,尤其是女人。

看後天美女的時候,最有趣的是看到有關名人的內容,因為作者本身在安安裡有寫專欄,基本上就是那種常處於流行與名人之間,會跟柴門文去血拼,然後在電影試映會後以不明顯卻很刻意的舉動接近美少年-瀧澤秀明,啊~~如果我身邊有這種機會的話,應該也會幹相同的事情吧!

這本書給我很親切的感覺,看到後來會驚覺恩~~如果我親菇來寫的話,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