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幾部日劇改編的韓劇,倒是很少看到韓劇改編的日劇,這部My Boss My Hero就是韓劇改編的,正確來說應該是韓影改編的才是,原電影chibi也有看過,相同的爆笑,可是著重的內容是不大相同的。原電影是「頭師傅一體」,這是韓國蠻有名的電影,電影台有時候也會撥出,我就是在電影台看到的,雖然那時候看的很快樂,卻搞不清楚這部的片名,後來才清楚原來這就是頂頂有名的「頭師傅一體」啊?失敬失敬。

日劇一向的故事總是很令人省思,就算是單純的搞笑片也會帶出人生的大道理來,真喜男是黑道大哥的兒子,雖然驍勇善戰可是卻沒啥腦子,連跟對方談判說價錢時,都還會用手指來計算加減,由於搞不清楚20+5+5+5是不是小於27,所以導致談判破裂,自己父親非常生氣的要真喜男回去念完高中畢業之後,才要讓他接手大哥的位子,不然就會由真喜男的弟弟來接管了。由於這樣的緣故所以真喜男只好從回高中假扮17歲,全學校只有父親的朋友校長知道自己的身分,如果讓其他人知道了的話,真喜男就得接受退學的處分。

真喜男是由TOKIO的長瀨扮演,而真喜男身旁小弟有KAT-TUN的田中與學校同學可愛的NEWS-手越,一部戲劇裡頭擁有三名傑尼斯成員,除了可愛的手越弟弟之外,長瀨跟田中扮演流氓的身分簡直就是他們的『天職』,長瀨是扮演小混混流氓之類的習慣了,田中卻是只要剃了頭髮之後…..整個人超ヤンキ….,傑尼斯真是越來越多樣化了()

對於設定成喜歡吃布丁的主人公,還蠻可愛的啦!不過這樣的主人公更顯的很白,這點日劇比韓影的設定還要誇張許多,起碼韓影的主人公不是各人人覺得他是笨蛋的腳色。看到有人描述真喜男與櫻小路之間的友誼,就好比羊與狼…….(狂笑),完全貼切,繼續期待這兩個人帶給我的歡樂,不過那個拋物線太扯了….哪來的拋物線完全是平行的啊?話說真喜男座位後面那個女生長的很水,而那個長頭髮的男同學,讓我很想把他摔出去教室外面….

CHIBI不是個聰明的小孩,所以看到真喜男的遭遇我心有戚戚焉,其實我很討厭聽到人家說我是笨之類的話,雖然自己知道不聰明,但是聽到人家這樣批評還是很容易火大,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