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同樣熱情的J妹一起往排隊的後頭走去,一路延綿不決的排隊人潮,轉了個彎又轉了個彎終於看到了後頭,夭受……照這樣看來我們絕對不可能200號以內了,這樣還要排下去嗎?我內心發出悲鳴,早餐沒有吃,不過J妹很有心的拿了新竹的糕點來給我們吃(新竹嗎?忘了,J妹感恩喔!),我們就這樣站在大太陽底下吃著蛋糕,J妹跟小歐尼兩人很興奮的狂聊天,大部分時間我都靜靜的微笑的看著這兩個人,真是奇妙的世界,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是卻很容易聊的像是相視已久的朋友一樣,這就是粉絲了。雖然CHIBI有很努力的想加入話題,但這兩個版友的說話頻率太過快速,我真的無能為力,還被J妹笑說我的眼神明顯的~想遠離她們()

因為J妹排在70幾號所以他有時候還是會回到原位,我在打流水文….笑,應該沒人想看這種東西,問題我根本沒進會場,根本沒啥東西可寫的(噗,想看比較精采的內容可以去J妹跟D妹的部落格觀看),話說我們到現場的時候是約10點半,我們排到了五百多號去了,排在第一名的是去過夜了,70幾號的J妹也是很猛的~雖然她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第一名(狂笑)

等待又等待,只是完全沒有盡頭的等待時間,很容易令人想發火,尤其是烈陽之下,還一邊聽著可愛的歐尼講:「天空好漂亮喔~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從商業大樓的棟距之間吹來的風真是舒服」……..歐尼…………,天空很漂亮,天很藍雲很白,吹來的熱風這三樣東西完全很明顯的告訴我們『今日不宜追星』,我需要陰涼的天氣,飄點濛濛的細雨也無妨,就是不能夠好天氣啊!!!A死啊~~~所以直到後面CHIBI應該完全呈現死魚眼的表情,而且更加沉默了。

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我的表情也一秒一秒的陰沉(狂笑),連原本開心一直說話微笑的小歐尼也漸漸的安靜了起來(大爆笑),開始無聊的跟前跟後跟左跟右,反正就是附近的人開始攀談起來,說啥….是啊!我們在說別人的壞話,人與人之間可以最快速搭起的橋樑就是有同仇敵愾的共同友誼,基本上那時候我只要看到有人往前走,都是我心中的刺還非常的大根,就像我再留言說的,我開始在無聊的等待中猜測那些去接機的人跟前面排隊的人應該是一夥的,不然怎麼可能捨得放棄可以近距離的觀看王子而去等待那可能只見到數秒的王子尊容,所以我們一直再講那些接機的人等一下來到這邊可能會往前去插隊,光是想到這種情形,大夥就已經非常的不爽了(~我們一直在想這種讓大家越來越不爽的事情),果不期然沒多久就看到一台箱型車停在我們附近,一群活力十足的少女們拿著剛去接完機的東西快速的往前衝~~~~~~~~,大家都瞇著眼直盯著那些人的面孔()

後來就開始由那群自稱熱心的粉絲管理人員來給排隊的人告知你現在的號碼,我竟然排到539號小歐尼是540號,反正那時候我也早知道不可能進場了,當有人來告知說努力幫大家爭取到了400號之前的確定可以入場,恩~~我們前方的400號們開心的不顧後方人的感受快樂的大喊(刺目),這時候我跟小歐尼是在討論,等到八大的人來分正確的號碼時,看那群人是要哭還是要笑(~~~~~~~~我們果然壞心),事實證明~~~~~~~~~~~~~~~~~壞心持續中。

等了許久終於開始往前了(這其中對八大有多少的不滿實在也懶的說了),往前吧!往前吧!請讓我排到有陰影的地方吧!後來硬是開放到了500號前的進場,身為539的我當然無緣囉!當我往後看時,原本應該很多人排隊的卻剩下10幾個人而已,恩~~大家都往前衝去了~~安妞~~~,接下來是大家處於戰戰兢兢的狀態,很容易失控的現場氣氛。(明明就沒看到多少百合王子卻還寫這麼多字………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