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病

「把我的項鍊送給我最心愛的女人,當你戴著我送你的項鍊的時候,你知道的,我正在看著你」

很喜歡妳看著我比賽時的眼神,那種專注又擔心時而開心大喊的一切,都讓我在比賽時血液更加的炙熱,那種守護著心愛男人的感情令我覺得這世間的一切都這麼的美好。

在某一天的比賽一個閃神之下,在你眼前受傷倒地的我,已挫敗的姿態在你面前的我,無力的閉上雙眼,卻在再度張開雙眼的時候,我再也找不到妳存在的身影。

以往比賽的學弟對著我說:「兄,我想介紹我的女朋友給你認識」。這傢伙可愛又天真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坐在約定的餐廳裡頭,學弟帶來了口中的女朋友,我害怕眼神洩漏這一切,是上天的捉弄還是懲罰?是她,那個我曾經深愛的女人,三個人的餐桌上每個人都用著自然又愉快的表情聊些不知所云的對話,她….還記得嗎?她應該是記得的,我隱藏著苦澀的表情,看著眼前這對極為相配的小情侶。

什麼都不知情的學弟載著女友侃侃而談,坐在後座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我,與安靜坐在男友一旁的她,我是該真心的祝福他們,但卻嚥在口中說不出來,原來過了這麼久,那條線還是依舊清晰的綁住你我,心臟過了這麼久還是依舊會痛。

妳從後照鏡裡頭發現了我閃避的眼神,爲什麼我的心還是那麼痛?爲什麼我還依舊是愛著妳?心中不時的吶喊出我的痛苦,突然一陣緊急煞車,車子發出了一些故障,什麼都不知情的學弟下車查看,現在的處狀更令我覺得難堪,跟妳處在單獨空間的我,多麼想憤怒的抓住妳,大聲的責問妳當初的離去,多想就這樣緊握著妳的手就這樣離開,可是卻什麼也做不到。

「妳知道嗎?就算時間過了這麼久,我曾經憤怒過怨恨過,但卻沒有一刻不想念妳,看著妳的眼神依舊令我非常的痛苦,那都一再的指控我,其實我並沒有忘記過妳,我最心愛的女人仍然是妳,如果可以請妳幸福的過下去,失去妳的我並不會死,只是像得了一場熱病。」

中譯歌詞

Hey shorty It's me, I gotta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us
I don't*2 think It's gonna work out baby. I'm sorry
錯過的男生就是我吧 我相信離別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 雖是這樣
眼淚卻掉下來 每次拋開的時候回憶就是無法丟去 直到想到愛對你來說
是很遙遠的事 but I want u, so I make u, coz I love u...
洗個澡刮個鬍子 就算在整理頭髮 心還是向著你 根本無法停止的想
我愛你 只剩下鏡子在我手裡碎掉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girl
所謂的思念 偽裝成我 要成為一份愛 為何對我來說會如此暈眩
oh yeah~oh no I just believe that you will come back to me
就算只有一天和你一起 全身上下就會像得了熱病般 無法忘記你 yo
我也沒有辦法 傳達分離的一張名信片 很好 我很羨慕
毫不保留說出口的我 如此照耀著 Light up, the cig, smoke, and exhale 試著呼喊你 聲音在回蕩 Tick tock goes the clock can't stop,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你在找尋永恆的愛吧(傷痛)癒合了吧
(
你的心)離開了吧 又再重複了吧 我不行的 很孤單吧 I'm blind, And I can't see I just believe that you will come back to me
想為命運般的你操心著 奔跑吧 如果可以留在我心裡I miss u...
Light up, the cig, smoke, and exhale,
試著呼喊你 聲音在回蕩
Tick tock goes the clock can't stop,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uh. .

************************害羞的分格線*********************

唉喲~~怎麼這麼悲哀啊!不過我真的很愛館長拍的MV,所以現在很期待看大大跟館長愛的結晶(別想歪~),館長~~~~~我會努力當你的幕後支持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