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是一個晴朗的秋日,她穿一件黃色的雨衣,以後,每次我看到這種顏色,就會想起她。』

這是jo kang第一次看到ari時的情景,小jo kang一直問著父親什麼叫做純真的愛情,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半路上看到的這個小女孩,竟然會成為他這輩子唯一的愛。

 蜥蜴海報

曹承佑、姜惠貞

沒錯,這是一部真正的愛情電影,因為主演的男女主角在現實中他們就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之前在百想藝術大賞的時候這兩位,也是一起甜蜜的手牽著手一起入場(咬牙),又沒錯我也很喜歡曹承佑,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緣起不滅」,第二次是「馬拉松」,認識時是當時還不認識神話的時期,我很喜歡他的笑容那種笑我在小民身上又看到了,這兩人笑起來的模樣真是超像,曹先生演技是沒有話說的,影帝的名號也不是虛名,看的他戲很過癮,昨天我看蜥蜴的時候又發現了一點,曹先生跟草阿剛也有像到()

姜惠貞之前完全沒有看過她演的電影,我有下了東莫村可是沒看,那陣子下了很多好電影都還沒時間去看,因為之前沒有看過,所以以全白的感覺來觀察,這女生有李娜英的感覺,我瞬間突然增加了許多好感,不知道李娜英的人請往親菇家尋找。

我看蜥蜴的感覺是好像看到「草阿剛70%+李珉雨30%VS莫文蔚80%+袁詠儀20%」的綜合體

這是一部悲劇?

我擺明了跟你說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可是這是一部悲劇嗎?有些人覺得這是悲劇,有些人認為不是,悲劇的結論很難定義,看個人。

韓劇的固定模式?

什麼是韓劇的固定模式,生病?失憶?車禍?

這部戲有人生病了,可是他生病的理由我能夠接受,而不是莫名其妙的來個血癌、腦瘤之類的。

最令我感動的一幕

不是生病的時候,不是男主角在草地上的時候,而是聽過女主角開玩笑的說:「以後我要嫁給銀行家,然後一起搶劫銀行,製作風船」後,之後男孩去當了銀行員,在女孩消失的這段期間默默的尋找,突然有一天上班時間,女主角又像是從來沒消失過一般,像來找朋友聚會似的出現在他面前,一邊跟客戶講解貸款的事情,一邊眼神無法從她的身上轉移,終於他將腳上的鞋帶解了下來,跟客戶說聲抱歉,走到了女主角的面前蹲下將繩子把腳跟椅子緊緊的綁在一起「對不起,再一個小時就好了」,看到這幕的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很純真又令人發狂的愛情。

女主角的結局!?

我不相信……,妳老實跟我們交代妳掛掉了….我還比較能夠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