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我怨嘆的標題,但這次參加PTT版聚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小民啊!!你在台灣的人氣~~翁搜優~~~~~~全場只有兩個真正的M(淚目),真的滿滿的人就兩個M飯偷偷摸摸的窩在角落啜泣聊著沒人氣這件事情。

據李太的說法,在上次的版聚裡頭,準基飯…..還比M飯多呢(我只能用吃驚的對著李太,瞬間還真的很想哭),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台灣飯對於小M過激的身材與表演可能比較沒反應,剛看很開心可是看完就就是看完了而已,台灣人喜歡的是可愛靦腆的黑松啦~~DD~~前進啦…….

這是我今天參加版聚刺激最深的一件事(遠目),其實我家小民很可愛,雖然有時候比較嚴肅一些,但該可愛的時候他還是會很可愛又三八的,而且給粉絲優惠很多,多到我想打人,偶爾的冷面對待也只是人性化的一面,你就當他那天微笑休假去了。

M快浮出來吧!讓大家知道烏哩~~~也是很有人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