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半夜的才在猛啃晚餐(可樂配鹹酥雞)chibi,話說我跟我家的親菇兩個人算是低調的神話飯,今天就來聊聊親菇與我,這兩個宅女,ㄧ堆廢話可以不需要看。(那你打出來幹麻?)

忘了說不知道我親菇是誰的人…..,請見【賀禮】26歲小白生日粗咖黑跟親菇的認識也是源於網絡世界,很神奇的是那位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友人,已經完全的從我們生活中消失,我跟親菇兩個看似不同個性的兩人就這樣一直撐到了今天(爆笑)chibi跟親菇兩個人算是很冷調的人,在一起真的不大有啥火花,尤其認識的時間算久了,以情人來算的話也是老夫老妻了(當然我們對彼此沒有那意思),有共同的興趣是我們友情能夠持續這麼久的最大原因,當然如果那時候他一直窩在高雄不來台北工作的話,我們的友情也是不可能這麼快速的進展。

日本階段的就可以跳過了,來聊聊韓國階段的開始,因為韓劇而突然開始喜歡上韓國的chibi,剛開始也是到處推廣,當然親菇對於我所推薦的韓劇沒多大的熱誠,幸好那時間浪漫滿屋出來了,我因為這部戲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感,開心的丟給親菇看,我只能一直跟他強調非常爆笑,因為我深知這女人不愛看悲劇,直到金三順出世後我默默的得意了起來,雖然浪漫滿屋夠爆笑但絕對還激不起這女人的興致往韓國發展,看到三順之後我宛如聽到小天使降臨我身邊開始唱起悅耳動人的聖歌,就是它了,這部一定有辦法讓他上鉤,暗暗竊喜的chibi終於如願的讓親菇開始主動去搜尋一些有關韓國的相關資訊,但這還沒有辦法滿足chibi的野心,因為在那時期chibi喜歡上了韓國天團─神話,在看了越多影片之後,慾望就更加壯大,不行安對~~~一個人太悽涼了,我要找人陪我一起看一起笑到翻才行,所以chibi又繼續有計畫的一步一步把親菇推往深淵,首先因為兩個無聊的女人幾乎每個禮拜總有一天會窩在一起,當兩個人窩在房間裡看片的時候,chibi又開始煽動親菇啊~~韓國綜藝節目很好笑耶!要不要一起看?雖然剛開始親菇會陪著我一起看(~~他真是好人),但其實頂多覺得好笑而已,恩~就只是好笑而已是沒有辦法吸引到親菇的,只要是人都熱衷八卦,所以chibi會開始放一些會讓人在螢幕前面興奮的尖叫的影片,也就是一代的情書團,對~~找片子要對症下藥才行,看到ERIC一下子害羞的表情一下子又可以對著韓佳人說些恐怖的情話綿綿時,兩個女人在房間內狂吼狂叫的慘狀,都非常的害怕被外面的人以為這屋子的人是發生了什麽凶殺案之類的,這魚要上鉤還得需要餌,當情書這條鉤子在水中飄啊飄的~~再勾上個X-MAN當餌,那就萬事具備了,當然餌要選的好,遊戲這有啥好吸引人的,我們要看的是八卦是曖昧,這時候的說當然就是很好的催劑,當然還是得推出ERIC跟妃宮還有鐘國obba的三人太妃糖戀曲才行,這段戀情也延續了許多段是是非非的後續曲,後來的日子剛開始我會固定下片子然後假日,兩個人就窩在我房間開始瘋狂的看片,那一陣子我好久沒有看到周六的陽光是長怎樣,親菇就這樣開始深陷其中,片子越抓越兇狠了起來,我看著他這樣迅速的成長內心不時的感到驕傲,愛你呦~~~,不過我們還是兩個非常低調的神話飯,基本上無需要跟別人聊,我們兩個自己就可以聊到快笑翻過去了,那時候的我們還沒有這樣瘋狂的寫部落格這東西。

早期chibi是有持續一直在寫東西的,只不過在別的地方默默的寫文,後來部落格不知道何時一窩瘋的冒出來,有鑒於之前寫文的地方很制式化,我不是很愛,所以堅持了很久終於還是搬家到了部落格去,搬到這裡來的時候親菇正在接受我的洗禮(),我也還是默默的寫著自己的文,一天2.30人的流量其實也很滿足,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寫,有沒有人看其實都無所謂,自己寫爽的而已,就像親菇自己說的我們在某個上山玩的公車上,他跟我說自己又開始寫部落格了(之前那個寫的文我十根手指都算的出來,而且很快的他就膩了),所以chibi也不是很在意的默默看著親菇,又默默的把頭轉向窗外繼續發呆,親菇是完全不能激的人,我的反應的確是激到他了(狂笑),不過大家也要感謝chibi的無視才能看到親菇精采的文章,看著親菇開始瘋狂的寫文,流量也從剛開始的寥寥人數開始暴增,老實說雖然內心替她高興,但又有個小小的角落引發起我的不滿與忌妒,chibi只能重複申公主的名言----『女人的心啊~~~~』,接下來的日子常常就是兩個女人的明爭暗鬥,比PO文的速度,比PO文的內容,比流量,比留言,對的,因為善妒的女人所以我們什麼都要比一下,這下子開始女人的攻防戰了,白天在MSN上班不上班的兩人,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對話,根本就是把老闆當屁(我說是我啦哈,親菇上班很認真的)

昨天的X-MAN很爆笑吧!

對啊!那你晚上會寫嗎?

會啊……

可是我也要寫耶

那我要比你早PO不能輸….

沒關係我看完你PO的內容之後再PO

我要很晚PO

沒關係,我要看完你的再PO

開始咬牙的兩個女人,內心應該都暗暗在想我們兩個是在做啥蠢事啊……

因為這樣的詭異的友情之下,我們兩人的文章數量暴增,生活的重心幾乎都在經營部落格上頭,我只能說這個沒意義的競賽我已經輸的很慘了(),可是我們的友誼卻昇華到另一個更詭異的境界。

好的親菇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親菇帶你去住套房,請努力去尋找你身邊的親菇共同編織興趣,這興趣可以讓你們兩個友誼UP~UP~U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