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小媽胡亂推拿(也不知道正不正確),反正隔天腰有痛到….,然後前天可能晚上吃太多了,可是我明明吃不多啊..….我的腸胃不是很好…(~~我是山根),半夜難受到去吐出來,可能喉嚨被胃酸灼傷了吧?隔天就有點不是很舒服的感覺,不過也不大想理它,到今天早上起床…..媽呀,我沒辦法講話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胃液倒流嗎?早上是完全沒辦法說話,現在是聲音沙啞的嚴重,喉嚨也會癢癢的,我確定自己不是感冒,不過平時也就不大講話,所以也沒有啥差別…..但越沒辦法做到某件事情的時候,就會越想去做…..整個人就是很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