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些人興奮的說跟某藝人對看到(那一瞬間這世界上只有你跟我而以)chibi很疑惑的在想這個問題咧,因為根據chibi的經驗在舞台上根本很難看清楚下面人的長相,因為舞台需要有投射的燈光照射台上的藝人加上還要錄影,那個燈光強度非常的強比米果的燈牌還要殺,所以除非是很靠近藝人附近的才看的清楚,不然還真的很困難在一片白光之中看清楚人,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也許他們真的看的清楚大家的長相,看的清楚你拿了什麼東西。

標題很難下,因為想隨便講講而起,昨天下了一個綜藝節目很像情書之類的就是了,主持人有三個其中一個就是在情書裡面常被虎東虧的那個,另一個主持人也蠻有名的只是忘記是主持了什麼節目,最神奇的是裡面的嘉賓了,跟情書一樣分成男女,女嘉賓裡面認識的只有黃寶拉跟金雅中而已,男嘉賓裡面有CLICK-B裡面的成員,我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這人很妙,長的不錯可是聲音很娘….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維他命(小民跟ERIC那集)裡面,非常虛弱的一個男人啊…..,跟特特有得拼的感覺,後來又在一個前進的節目裡面看到他,同樣的以弱聞名….,其他的男嘉賓其實也不大熟,不過神奇的是裡面有在喜…..(),應該是還沒有演夢龍的時期,除了夜心萬萬之外原來你還會上這種綜藝節目啊!不過整個就是很羞澀的小男生,畫面其實不多,還有更神奇的事情,看的這集剛好有新的男嘉賓加入,這個人掀起了整個錄影現場女性的歡呼與目光,是誰~~是誰~~~當然CHIBI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呆住加上狂尖叫(大家知道沙啞的嗓音要尖叫是有多~~~~~~的困難啊!!)

炫彬SI~~~~~~~~~~~~~~~~~~~~,竟然是三石!!!喔摸~~一出場就是害羞狀,頓時現場的女嘉賓們完全瘋狂的心跳快速的上升(男女嘉賓都有戴上那種測量心跳的機器),尤其是以金雅中心跳的最快速,相反的男嘉賓們的心跳都蕩到了谷底去了,不過有位心跳異常的高被大家一直笑對炫彬有特殊的遐想,當時的三石已經拍過了愛爾蘭(沒錯沒錯~~就是那個髮型~~大心),還友情拍了一部電影,我在猜是不是旋風腿啊?

同樣的也有跳舞的畫面,當炫彬跳的時候(果然如我所想的舞技),兩三個女嘉賓跑上台去一起對炫彬跳艷舞,讓他害羞的一直低頭笑,那個心跳指數很高的男嘉賓也莫名的跑上台去對著炫彬跳舞….笑,結果主持人問炫彬印象最深刻的嘉賓是,害羞的炫彬當然回答那個男嘉賓囉!

不過影片的後面有點怪怪的,沒辦法看……,想知道這個綜藝的名稱嗎?

母拉……..母拉優…………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