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感冒了,所以請假在家裡休息,睡太久了也不行,又不想一直看電腦上網,所以就重新拿起荒廢已久的片子來看,從布拉格跟悲傷裡面挑選,最後還是選了悲傷,布拉格我實在……..下不了手,比我當初跟巴黎戀人的情節還要嚴重,如果硬要挑選的話,那就是冬季戀歌了,這部是我看不下去的冠軍之作。(我印象中似乎某個歐尼很愛看這部….真是對不起了~)

之前也看一些些,這部戲我追的很亂,韓國正在撥出的時候,在尾聲的地方我有追著看,也就是政宇知道了自己親生母親這事情開始,後來追到他們終於相認了,然後姜社長要生病的地方我就沒看了,相認後就該結束了….幹麼非得來個癌症咧…..韓劇啊….就是這點令人詬病。(PS那個姜社長是不是情書裡面那個演藝名人兒子的媽媽啊?就是那個自學BOY),那天就直接從中間看起來了,也就是政宇開始要做麵條的時候,本片副標應該叫做「如何當一名成功的麵條製造商」,都是麵條~~麵條~~麵條~~~不過我還蠻想吃吃那粉紅色的麵條,看起來好漂亮,韓國人的麵條是不是很像台灣的麵線啊?其實副標也可以下「如何討好丈母娘」,看到舒英媽剛知道自己老公破產的模樣真是番到不行,典型的有錢人家小姐,這讓我想到港劇我的野蠻奶奶,也是很番啊!

這篇寫的很沒重點,反正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都跳著看的關係所以對韓氏一家人跟朴家有啥恩怨我實在搞不大清楚,那個朴社長有什麼可以這麼討厭韓家人的,害怕他們東山再起之後報復他嗎?還是怎樣?這人還沒生病之前真是喪心病狂到了極點,可是病好了之後完全變成了個大善人……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嗎?反正只要你能改過,人人都是好人。

不過姜社長過世的那段,真是快速到我還沒意識過來,也許是怕大家對於死亡的著墨太多過度感傷,希望大家繼續向著希望前進,死亡並不是結束之類的吧!但你們編劇都硬是要刺死姜社長了….,也死的讓我太不悲悽了,才跟兒子一起看完日出一換個鏡,她就已經掛一陣子了,這樣子情緒完全沒辦法連接啊!!!不然你們就不要給我給一個會掛的梗嘛!!()

我再寫啥東西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