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找親菇,想說每次都他來我家,這次我去他家好了,沒想到只到了公館吃了一頓拉麵後,親菇一臉很不想讓我上樓的臉說:「你去我家要幹麼?」深深的打擊我的心,人家想陪你一起看片子啊~~~~~被嫌棄~~被嫌棄了(),後來就莫名其妙的突然想去西門町買8輯特別版,親菇又跟著我去買完然後回士林看片…….真是很混亂的行程。

八百塊附贈一片將近一小時多的DVD真是便宜划算又大碗,不虧是韓國貨,整部DVD分成以下三個部份,老實說不是粉絲的人還真沒辦法看下去。

『八輯錄音』

忙到連錄音都是分六個人好幾天的工程,錄音也分為用功組與玩鬧組,用功組的成員有ERICMINUHye Sung,太認真了所以實在沒什麼內容可以講的,我也不是很專心的看片,好幾次想快轉可是都忍住了「衝動」。

玩鬧組就是比較小的三位了,原本以為老大也應該歸入玩鬧組的,但這人只要自己一個人的話就很異常,跟成員一起的時候才會恢復正常;玩的最嗨的就是小白了,尤其看到他在練習英文RAP的部分實在爆笑度滿點,我英文很爛可是不知道爲什麼聽到小白的英文我就是非常想笑,整個就是太可愛了,希望你能夠一直維持你的單純下去。

DD也是嗨的好可愛,不過腦容量不大夠,印象中只有好可愛充斥滿腦子(狂笑),怎麼辦我對DD的感想祇有好可愛而已~~~從頭到尾都可愛。

館長的嗨有點悽涼…..(突然有這種感覺),而且出場的時候還被親菇嫌棄他的穿著,我只有小小聲的反駁其實也沒這麼差啦……(遠目),不過每次看到館長拍照的相機都會讓我想到….~~親菇的相機跟館長的是一樣的…..(超無聊)

基本上這六個人的共通點是全都戴帽子………….

 

『八輯封面拍攝』

六個人在一起果然好玩好多,通常一個人在獨照的時候其他五頭都會在一旁想盡辦法搞笑,這讓拍照的人很困擾耶~~笑,以前唸書時要拍班上個人畢業照時也是其他人在一旁狂亂,害我整個人快抓狂(),提外話哈。在棚內攝影的時候有時候六個男生很容易玩瘋了頭,看到他們撕扯著館長的衣服時,漸漸暴露出的健壯身材(口水),現場的女性觀眾們應該內心小小的吼叫一番了吧!以後神話拍片應該清場才是,這畫面吼~~有點刺激,被扒光的館長接下來的受害者就是牛郎文了,這人不脫愧對現場的女性同胞們(),這人應該是始作俑者所以才會被報復吧!

DD拍攝的時候衣服不是很可愛嗎?層次穿法+蕾絲花邊襯衫+長串珠珠項鍊,這…..是公主裝才是啊(不過可愛的人就是穿這樣更可愛)

有一幕六個人搭在一起很假的狂笑,雖然笑聲很假仙可是笑容卻是完美,很喜歡那時候拍下來的照片,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

 

『六人六地游擊簽名會』

之前有六個人同時在六個地方分別舉辦簽名會,所去的簽名地點是用抽籤的,誰抽到哪就去哪,所以粉絲完全不清楚自己的本命會是出現在哪各地方,結果我們就可以看到XX的簽名場出現穿著代表DD的皮卡丘裝,XX的簽名場卻出現送給大大的素描禮物,整個很爆笑,收的人尷尬,送的人也不好意思吧!

大大的場就是很火熱,畢竟這人真的很紅(真是多虧了火鳥),人多就容易暴動尤其是韓粉絲很熱情,所以我印象中記得大大那場似乎結束是關了鐵門之後衝衝離開的。

小民場就是粉絲回饋大會,基本上小民都盡量的做到最棒的服務品質,當親菇看著這樣的服務時,正讚嘆著小民對粉絲好好喔~~身為M飯的我卻很冷的在一旁說:「那是因為有攝影機」(),被親菇笑說變的現實的M飯。

館長跟黑松我也覺得是對粉絲很好的一場,這兩人也都是很溫柔的男性,最好笑的應該是,館長得一直尷尬看到熱情粉絲在他面前熱舞(爆笑),而黑松卻得一直尷尬的安慰粉絲~~舞基馬~~~~~~~~你們這樣哭是要他怎麼辦咧?(笑翻)

JIN那場也很不錯,我覺得啦!基本上你只要羞澀的對小白說你的要求他都會照做,可是那位兇猛的女性看到JIN像看到可口的獵物般飛撲,莫怪小白會嚇的倒縮了,所以說太主動也會嚇到OBBA們的。

DD好像在馬路邊的簽名會(),不過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的可愛模樣,心情非常好的模樣,離開前還跟粉絲們開心的揮手,呵呵呵。

 

很流水帳的一篇文,基本上覺得自己寫文都會變成這樣交代的有時候過度詳細,減少了大家看片子時的驚喜感…..(檢討中),很容易不知不覺越寫越長…..然後就懶的用圖了,不過六大篇是我的極限了,應該不可能突破這紀錄了吧!

PS:告知一下,之前寫到六大篇的那個館長『愛情萬歲』已經完整出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