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自己在上班時間真的不是很專心,喜歡一邊打公司的東西,一邊打部落格文章,不過有時候腦袋空空沒東西可以寫的時候,還真的是很無聊,基本上我還蠻喜歡在我家老闆在的時候偷偷的打報告,一邊專心打然後回想昨天看的內容,一邊耳朵還要注意聽背後靈有沒有快出現了,因為我的工作位子實在很不安穩,背對著老闆,想閃的時候都來不急,所以網路也要縮成很小的視窗偷偷的看,文章也偷偷的寫,一切都偷偷摸摸的來不過也是這樣,更激起我戰戰兢兢的心情讓一切的工作生活更有活力了起來(),上週有一天老闆不在整個安靜的要命,連網路都上到沒東西可看了,整個就是昏昏預睡到想直接請假回家睡大頭覺。

人啊!因為危機感而活的更精采,請祝福CHIBI不會因為上班打混而被要求滾蛋(基本上是根本也走不了的感覺,其實早就有上網被抓到過的經驗了~~哈哈)

我家老闆常會跟大家說一句話:「沒事情的時候不要上網」,很有語病的一句,沒事情的時候不上網要幹麼?如果我們有事情做的話,當然就不會上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