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很久沒上的cia剛好看到日劇版討論的討問串減少的問題,突然覺得很感慨,從2000年開始上網認識了bbs,當時也是為了找日本的東西而知道cia,這也是chibi第一個上的bbs站台,所以感情的深厚度很難以割捨,可是我也因為今年5月那次的整修等到再度開放之後,就開始漸漸的減少了上CIA的次數,那時候才剛剛接觸PTT,不過雖然人多,但因為不習慣操作方式讓我不是很喜歡在那地方發言,對CIA我覺得那是自己故鄉的感覺,從那邊出來的,現在就算去到哪裡我還是很喜歡CIA,就算現在都只有在自己的部落格PO文,但我的心還是永遠在CI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