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6/09/18/20060918000005.html

 

姜東元和著名導演李明世將再度合作。

 

本月17日,電影制作公司“M production”方面透露,去年曾出演李導的影片《刑事》的姜東元,又將在李導的下一部影片《M》中擔當主演。

 

電影《M》是今年嘎納國際電影市場中以片名《project M》參加的作品。影片將圍繞“Mystery”、“Memory”、“Mystic”為主題,講述關于記憶及愛情的故事。姜東元在影片中飾演小說家“韓民宇”一角,飾演被神秘而模糊的愛情記憶所圍困的男人。

 

該影片將在确定女主角人選后,下月底開拍,大概明年秋季將和觀眾見面。

 

在《刑事》中扮演沉默寡言的武士角色的姜東元,在本月14日公映的熱門影片

 

《我們的幸福時光》中成功轉型扮演一名死囚,以其心痛而扣人心弦的流淚戲,廣受好評。

 

《体育朝鮮》   

 

 

 

這部戲應該讓我家小民來演才對嘛!片名都叫做M….很無聊的牽拖

 

我想我慢慢的脫離部落格症候群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