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姐姐呀II

從小到大其實沒啥變化?

頂多人挑高了許多,變的比較纖細一點

眼睛縮小很多,皮膚也變差很多

小時候胖嘟嘟的感覺還蠻可愛的

長大之後很多人對這字眼卻敏感的很

Chibi~~四歲時的事情你還記得嗎?

搖頭…..我連前幾天的事情都會不記得了

最近我常會突然問小爸~你記得你叫什麼名字嗎?~狂笑

小爸很受不鳥我的表情你以為我是王勝天嗎?

喔摸~~~我有意難忘中毒症狀………….

 

PS.我家附近的鹹酥雞真是人間美味~~~~

  {
show_notes_initiall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