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曲目很精采聽說演唱會上也很精采,可是連照片都硬是比其他國家的好看是怎樣….囧,完全就是很可愛很帥氣,舞台棒燈光佳,連衣服都好看好多…….還有簽名球飛飛飛~~~~好傑尼斯啊!!各位看倌啊!這個心整個偏的很嚴重,日本貴婦是吧……貧民何時有春天呢()

這次的新聞照大推,可以全收了,可愛動作很多,大叔的愛心衣~~ㄚ一估~~那ㄟ價鉤錐,CHIBI絕對沒有忘記我家小民爺。

DD雖然綁著我不愛的辮子頭,可能是有戴帽子的關係好很多,艾力文真的忙啊!不過戲好看所以很值得,這空降職員系列,看來可以當做老大的代表作了,要認識真正的老大是必看的,要成為文太太這兩部是入門的震撼教育巨作。雖然當初看完CHIBI也沒有成為文太太反而成了李太太,但是對於文先生的印象是更好了。

這個撥放軟體不是很優,雖然還不錯看,可是圖片太大張自動裁切掉了….導致很多大臉看不到,很可惜。

想看仔細的人可以去海六

Myspace Slideshows, MySpace slide show, myspace slideshow I made this slideshow at MyFlashFetish.com.
Check out these MySpace Slidesh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