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取這片名的意思是什麼?總不可能真的跟申公主有關係吧?(),雖然跟無敵打對台,但挾聚著三順作者與韓國人很愛的高賢貞主演,首波收視果然不同凡響拿到了17.8%的高收視率,當場把無敵給壓到14.2%去了。CHIBI對三順很喜歡可是對狐狸的期待感卻沒有這麼高,這全都是因為女主角高賢貞之前演出的韓劇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且春日的造型…….西露西露,韓國人會這麼喜歡高賢貞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他曾經是豪門媳婦的關係?千正民去年還是前年也相繼的奪取了很多影視大賞,可以說是演技派的新人,但偏偏他演的戲我一部都沒看過,在這兩人的組合之下,我怎麼會愛的下去呢?可是愛偏偏開始萌芽了。

相同的與三順劇情類似,姐弟戀在韓國依舊盛行,同樣的以現實生活中三十好幾的女人為出發,女主角炳熙身為色情雜誌社的主筆記者,每天的工作就是打寫連載的色情故事專欄,不管是對性的知識與技巧都是非常熟悉的,但這三十好幾的女人卻是個處女,處女不是啥羞恥的事情,可是對於炳熙因為生理痛需要去婦產科檢查時,面對醫生詢問最後一次性經驗是何時時,卻撒謊了說在上個星期,在之後的檢查時炳熙眼見醫生拿著檢查器時不由得驚慌哭泣大喊『這不會傷害了我的處女膜吧!破掉的話醫生你要怎麼負責?』

沒想到檢查完的結果是炳熙子宮附近有顆囊腫,雖然不是癌症但還是需要動用到手術去割除,面臨到這時候的炳熙傷心的是,我一次都還沒用過怎麼就可以得到這種病……囧,離開婦產科的炳熙想到了之前喜歡的大學學長,意外在路上遇到了學長後兩人回到了充滿回憶的餐廳飲酒,炳熙股起了勇氣向剛離婚沒多久的學長告白,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是,學長是喜歡男人的(….我完全可以體會那時候炳熙的心情),炳熙就像當初跟學長在戲院看情書後一樣,在餐廳大哭了起來,內心感嘆的不是學長喜歡男人或者離婚了這些事情,而是自己的戀情竟然是這樣的荒謬結果而且還在幾分鍾前才知道自己的子宮可能不保,因為這樣的自己哭泣,因為自己的不順遂遭遇而不甘心,堅持著就算不結婚也想要小孩的炳熙,害怕這個夢想也許會成空。

對於千正民並沒有太多的著墨,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應該是與三石不同類型,男女主角都不是豪門哈………,雖然千正民剛出場的時候有點讓我有竹野內豐的錯覺,可是剪完頭髮….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孩,當炳熙一直拍打他的臀部時,哲洙的反應讓我嚇到(尖叫)

這絕對不是一部適合全大小闔家一起做在電視機面前觀賞的戲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