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知道張總會上節目所以特別的期待,張總這個人之前悶騷悶騷的,可是在上情書之後突然開竅了起來,連許多張總飯看時都想尖叫,他們家的張總是怎麼一回事了?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我突然對張總產生的了好感,以前只知道他很會跳舞,情書也讓我發覺到了張總的另外一面~~悶騷啊!!!

有看過二代情書的人應該都知道,當時張總的摔角比賽可是撼動到了許多人,情書界的天下壯士當屬張總,很可惜看不到張總跟JIN來場比賽,跟鐘國OBBA也不錯,FANY也很好,這幾個能不能稱做藝人摔角界的F4呢?十元弟弟雖然強,但各人私心的選了以上四位()

其實我蠻喜歡看摔角的單元,而且還看不膩,每個階段都有爆點,看到張總歸來就該猜到必定有摔角的單元才是,只是之前看到消息說張總在摔角時不慎扭傷了腰,結果當我看著摔角單元時整個無法專心,尤其是張總上場時,完全是小心翼翼的看著到底是誰摧殘了張總的腰,估計就是十元弟弟了,十元跟張總比完之後,雖然畫面沒有帶到張總,可是卻帶到了十元弟弟擔心詢問的表情,跟小布的比賽其實我並不擔心張總會輸,可是張總確實輸了,想是真的扭傷了腰吧!男人的腰有多重要啊~~~~~快拿蜈蚣~~蜈蚣酒來………….()

雞飯弟弟的死裡逃生術真的讓大家看傻眼,但是到了敲棒子的單元~~英文不是你擅長的嗎?整個卡住的弟弟也是古錐到不行。

私心的想看全慧彬再跟張總一起上情書,這對是我內心的完美組合。

 

~~~~~~~~~~~~~~~~~~~~莫名其妙的蜈蚣酒介紹分格線~~~~~~~~~~~~~~~~~~~~~~

虎井嶼-澎湖
虎井是座東西長而南北窄的長島,島上較為著名的即是山木五十六的當初偷襲珍珠港時的南進指揮所;虎井另一個名的是關於海底沉城的傳說,在虎井的東側有潛水人員在海底發現類似城牆的樣子,因此有虎井沉城的傳說,但沉城是否存在,至今仍是一個謎。

來到虎井最有名的就是虎井的蜈蚣酒以及當地有名的鮮魚湯,由於這裡的魚都是當地小漁船每天出海所捕抓的,鮮度當然不用說,整碗魚湯僅有薑絲與魚塊,喝起來特別的鮮美甘甜喔!

而虎井的蜈蚣酒更是當地的一絕,這裡的蜈蚣特別的大,當地居民常把蜈蚣拿來泡酒,據說有治風溼以及皮膚病特別有效。

資料來源http://myweb.hinet.net/home10/shun30/travel/play_6.htm

蜈蚣酒

應該有人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提到蜈蚣酒…..~都是館長的錯

【功效】
祛風、解痙、解毒。
【臨床應用】
1.
用於急慢驚風、破傷風。蜈蚣能通經絡而息肝風,肝風除而痙厥自止,故有祛風解痙之效。
2.
外用治瘡瘍腫毒、瘰歷潰爛等症。蜈蚣有解毒功效,以本品浸油中油,取油擦小兒禿瘡;以茶葉末同敷,可治瘰歷潰爛。
3.
能止痛、解蛇毒,可用於風濕痛及毒蛇咬傷。
4.
走竄之力最速,內而臟腑,外而經絡,凡氣血凝聚之處皆能開之,性有微毒,而轉善解毒。
【藥理作用】
1.
止痙抗驚厥作用
2.
抗真菌作用
3.
抗腫瘤作用

聽說還有某種功用,就是可以讓所有的男人當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