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一年沒回去了,上上個禮拜吧?藉著要辦新身分證的名義請假回鄉一趟,不過一天來回真的很累。

 

這是開車途中,戴墨鏡被我笑裝酷的小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已經回到雲林了~開始對一路上感到熟析與懷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到達了我的故鄉─歡迎蒞臨~崙背鄉,這是個非常純樸的小鄉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突然發現公車站變成了這片東西,上面寫著「香味飄散芬芳來,瓜肉甜美冠全台」中間那圖像是有名的史艷文先生,我們那最出名的就是各種瓜類,尤其以西瓜跟香瓜(美濃瓜)最盛產,史艷文嘛…..跟我們崙背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都是雲林特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向左走是北港,向右走是麥寮,這裡是我們那最熱鬧的一條路~(除了早上的菜市場以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裡是有名的奉天宮,我親菇他們公司有來這裡錄影過~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望無際的田,一整片綠油油的很顧眼睛,看了對心情很好,但看久了也會膩,雖然不是CHIBI家隔壁,但從我家看過去也是一望無際的田,黃昏的天空很漂亮,有時候是粉紅色的天空(很可愛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繼續往前走,真是令人熟析又懷念的牛屎味啊!(狂笑),崙背是台灣第一個成立乳牛專區的地方,所以養了很多乳牛,但是超臭的~~~捏鼻子(被小媽罵趕快把窗戶關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家店叫”86,近幾年突然在我們那邊盛行起田園餐廳起來,每次回鄉跟朋友都會去這種店吃飯聊天,難吃的很多喝喝飲料就算了,這種在一大片的田中央突然有一棟看起來很漂亮的小木屋房子電視有報導,雖然晚上很漂亮有很多人去(整個就是怪…),但很實際的我們都會想漂亮是因為裝滿了燈泡裝潢,有光亮的地方飛蟲就特別多….想到就噁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等著我的泡菜鍋(哈韓必備~到哪都是泡菜),小媽的南瓜鍋還不錯,回到台北之後我們還自己煮了一鍋來食~很香喔!讓我想到南瓜少年─晟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抓緊了時間去找還在幼稚園上班的朋友拍了張照,整個蒼老好多~嚇的我叫她要勤加保養,歲月是很恐怖的,順便丟了一大袋日劇韓劇給她(偷偷夾帶許多張神話影片),沒看到另一位朋友是我的遺憾。(縱欲過度的雙眼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回台北的途中到了清水休息站吃晚餐,這是全台灣最美的休息站喔!常有人會特地來這個休息站玩,所以人多的時候會被限制停車時間,還會有人帶著全家帶小來這烤肉(傻眼),我們到頂樓去吃露天晚餐賞夜景,還有民歌演唱(我可以驕傲的說我唱的還比較好聽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圖片照起來不怎樣,可是北上到清水休息站這段路的夜景真是不輸從101夜看台北市,像是一整片的銀河整個就是美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終於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