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輯回歸全體上了X面,讓許多人期待了很久,前天才撥出完畢昨天就很快速的有中字可以看,真是感謝內地的國慶日來的正式時候,哈,反正這集應該就是爆多人會寫。

 

首先MC們開始調侃準新郎─姜虎東,因為在節目開錄之前才剛開完記者會,非常興奮又緊張的姜虎東,整集下來就是在呈現開心的暴走狀態(),恭喜他終於脫離MC單身男的行列,就像大家說的為什麼搞笑藝人的老婆都很漂亮,這我也感覺很奇怪,從日本開始我就一直有這個疑問了?難道說大家喜歡散撥歡笑給大家的人,可是這樣的人不是很容易被當成朋友類型嗎?要不是的話館長怎麼會這麼哀怨?就像我到現在還很不相信,鈴木保奈美會嫁給那個男的一樣……..哈。 

 

這次X面的主角大家都很清楚知道就是神起了,所以看到哈哈跟電眼男孩還有其他人全都拱著他們的這種行為我有點……哈,雖然好笑且我也喜歡神起,可是真的不需要這樣用吧!還是仙后們~~~()。神起的舞蹈給人的印象一向是很強烈有力的,這次三輯也如同往常一樣很棒,可是看到小昌珉人高馬大的舞姿我總是很想笑,真的很像八爪章魚;一開始的單槓遊戲部分,說優缺點的時候九妹的畫面都沒有出現!剪接人員你們是甘願冒著被網批的危險,而做出你們專業的判斷嗎?當天在中飯也提供了你們不少糧食,你們該不會忘了吧?笑,請多給他些鏡頭吧………… 

 

朴妹幾乎沒兩三下就在遊戲中被KO了,心裡想想也是啦!你的主線就是去搞搞羅曼史這樣就夠了,需要使體力的地方就交給大王去發揮就好了,需要搞笑的話就交給小海豚,需要異世界溝通時就交給九妹,需要大腦的時候就丟給小昌珉(就像我需要大腦時就會丟給親菇跟D~哈,人笨的時候貴人就需要多一些),神起交戰時除了小昌珉這孩子勇敢的跟小海豚奮戰之外,其他人的對戰似乎帶有保留,玩啥搔癢的遊戲…..笑,而其他人跟神起交戰時,除了前有敵軍,還要小心自己的人的暗箭攻擊~哈,很有自知之名的哈哈與電眼男孩就這樣黯然的退出舞台。 

 

我以為可以看到朴妹的長髮造型竟然沒有~莫名的失落,而九妹的造型只要不要束成雞冠頭我都覺得很好看,小昌珉你的髮型……………真是個謎。到了X面的重頭戲就是說當然,回顧團體間的說當然,總是會爆出許多意想不到的好料來,神起也不例外(就讓我忘記他們之前那無聊的說當然吧!),我們想看的是你們赤裸裸的世界~~(害羞~還赤裸裸咧) 

 

【九妹VS小昌珉】

 

原本還很盛氣凌人的九妹總是講了一大堆義正言詞的話後卻被小昌珉回一句完,每次都默默的說了句米安~~~爆笑,雖然我還蠻喜歡神起的,但是對於他們真的不大熟,我知道九妹會很撈叨像個老媽子一樣關心其他團員,但~~怎麼會這麼爆笑啊!而且九妹真的是冷面笑醬,我看他在場外時別人笑的很開心的話,其實他的表情真的沒什麼大變化,難怪小昌珉跟其他團員對於你的冷真是很有意見。不用像其他人上節目一樣很面面俱到,就學學小昌珉吧!他多像個去X面看錄影的觀眾啊!就算沒他的戲也同樣超級捧場的笑的很開心。 

 

【小海豚VS鄭大王】

 

自從看過之前鄭太太們悲淒的哀嚎之後,還看了機場背背的照片後,我的腦袋裡還殘存著這人似乎還在身體微恙的狀態中,昨天晚上看了這麼強壯的大王後,真替鄭太太們感到欣慰,大家的幸福就是大王的健康,不過聽說大王在X面裡搞曖昧,讓鄭太太們又整把火拿起來燒~~笑,姐姐我撐的住~快來喔!小海豚我也是越看越尬意(可能是跟恩赫老師有關吧!),自創了個「還XXX呢」打遍了天下無敵手,連其他人都愛用,而且真的很好用,打的王與裴妹妹連連敗退。 

 

【朴妹VS曉英 
朴妹你想走電眼男孩跟哈哈的路線嗎?(疑惑),不要吧!太陽很強的不要跟太陽對抗啦!其實朴妹的部分還真的很少可以拿出來講的,這人也跟小昌珉一樣很鄉民的在開心大笑著,我都不忍心叫他出來認真錄節目了~~哈。

 

 

 

好久沒用著朝聖心情來看節目了,神字輩的~~~~~你們可知道我的怨念真的很深耶!接下來繼續用朝聖的心情來等夜心萬萬跟X面下集了。很多人都會截圖我就不想用也懶的用了,就這樣…..哈。

 

PS.么受喔…………..我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