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很期待這部電影,最大的主因還是因為這是李小M第一部算是正式演出的戲劇,老實說起來從頭看到尾,整個劇情結構有點鬆散不合理的地方很多,這當然在很多電影裡面同樣的會有,但我用愛去包容這一切(),之前就看過比較殘忍的影評內容,想想也是~啦!這都是神話人必經的過程。

看李珉雨的元卓,就像給我看元卓來演出李珉雨一樣,太有自我風格的演出,這當然是缺點也是優點,就像木村演出的戲劇一般,個人風格太過強烈,不管演出什麼樣的腳色,都給人有相似的感覺,所以常會被質疑每個腳色都一樣,換各方式來思考,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特色,所以所演出的腳色如果換成別的演員演出,可能就失去了那原有的味道,總是給人一種還差了點什麼才對?義大利麵少了起司粉或是蛋包飯上少了蕃茄醬。這樣把幻想出來的腳色完美的融合自己的特色,進而轉變成屬於自己的演員,李珉雨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也許他演出的戲劇還不算多,我不能這麼武斷的就這樣去評定一個人,但自從看過NON5至反轉劇,到現在的元卓,我所看到的總給我感覺,這個人是李珉雨,看片的途中突然有種感覺,元卓的個性跟李珉雨好像,也許錯覺吧!但這種把戲中的腳色變成屬於自己的演法,是獨一無二的,當然我也很希望能夠繼續看到李珉雨的其他戲劇,很好奇之後的演出是他征服這個腳色,還是被融入腳色之中。

雖然我很喜歡李小M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多琢磨一些演技,有些表情還不到那個味道,也許是因為喜歡的藝人,所以自己觀察的地方會更多更嚴苛一些,希望當別人注意到你的時候,是有著稱讚的而不是批評,所以我對你的表演會更加在意,當你出了家門是個能夠自豪的全方位藝人,而不只是個跳舞很棒的李珉雨。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讓大家自己去看去評斷,我的感想晚上做夢的時候再好好的跟李小M聊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