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太多的不滿,連續放了五天之後,變成星期六要上班,也是很不爽,對於人生充滿了批判意味的CHIBI不要來惹我()

其實就算明天去上班,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做的,星期六本來就是很容易悠閒起來的日子,比星期日還要嚴重許多,我美好的星期六啊~~~~~~~~~~~~一個禮拜我只有這天才能放鬆耶!!劈死你~~~劈死你~~~~(鬼叫)

真的應該找一天去斬桃花的,身邊~~~不對~~從小到大,遇到的全都是些爛桃花,還是腐爛的很徹底的我想連土地都不想吸收那些養分了,爛桃花快從我身邊驅散吧!!!

為什麼會這麼窮?為什麼都賺不到什麼錢?為什麼我這麼會花?可惡

 

人蔘啊~~~你現在比五味子還不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