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製作

本部題名為「大奧~華之亂」,是大奧系列完結篇。女主角安子是一位有丈夫的女性,卻投身成為德川綱吉的側室,在大奧之中與綱吉的正室與其他側室展開愛恨權力的爭奪情事。20051013日起於木曜劇場時段播出,在1124日時因連續三夜特別劇女人一代記之瀨戶內寂聽篇停播一次。

 

出演者

安子…內山理名

德川綱吉…谷原章介---前作「大奧 第一章」的德松

阿傳之方…小池榮子

右衛門佐(常磐井局)…高岡早紀

柳澤吉保…北村

大典侍…中山忍

染子…貫地谷志穗梨

牧野成貞…平泉成

阿久里…萬田久子

牧野成住…田邊誠一

隆光…火野正平

桂昌院…江波杏子---前作「大奧 第一章」的阿玉

鷹司信子…藤原紀香

音羽…余貴美子

德松…加藤翼→吉川史樹

鶴姬…梅原真子

德川家宣…柴田善行

德川光國…大杉漣

柳澤吉里…野間斗晴→佐藤涼平

清閑寺大納言…二瓶鮫一

 

主題曲

《修羅場》(東京事變)

德川綱吉164618-1709110日)是德川幕府第五代將軍,在職期間:1680~1709年。是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的第四子,生於正保三年正月初八,卒於寶永六年正月初十,乳名德松,身高只有130cm。母親為側室本庄阿玉之方。1680年由館林藩入繼將軍家。

德川綱吉愛好學問,熱心政治,佈施善政。但是後期頒佈《生類憐憫令》之後,生活奢侈,並任用奸臣柳澤吉保,招致百姓反感,綽號「犬公方(狗將軍)」。1709年逝世,法號常憲院。

這幾天回家看著大奧,有從回追日本的那段感覺,用了快6年的DVD也掛了,所以只能用電腦來看大奧了~~~~~~華麗感不夠啦~~我要大螢幕。

買錯了版本,原本想買菅野演的那部,沒想到卻買到內山理名的….ㄜ,對於他的演技我實在不大能恭維,在不懷抱著期待之下一路看下來,內山的演技的確有進步許多,讓我比較欣賞的還是阿傳─小池榮子跟信子─藤原紀香這兩位女人的表現,藤原之前看過他的戲劇方面,可以感受到他逐漸的進步,所以這次看到這樣的精湛表現我也不是很奇怪,小池對於這女的真的不是很熟悉XD…,我只記得他跟堂本小剛在泡澡的那一慕~~狂笑,我只能說小池這次演的很好,把一個從低下的地位升為將軍側室的腳色演的很好。

大奧真的是個女人競爭的場所,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你的敵人,這個敵人消失之後,又會有新的敵人出現,這樣永無止境的爭鬥下去,難怪那些將軍生這麼多活下來的孩子卻沒多少。

這部的將軍真是…………..爛弊了,這人是標準的換妻俱樂部吧?每次都跑去睡別人的老婆….真是的,有時候會突然覺得這人是不是還有點救其實沒有這麼笨,可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這人真是無可救藥乾脆還是殺了他~~其他人也快活點吧!

雖然是嚴肅的戲劇,可是有笑點…..囧,個人覺得狗大人失蹤大家在尋找時那段還蠻爆笑的,看了兩天了,還沒看完~真的很不像我的風格,今天應該能看完它,然後再去尋找大奧來看~~~哈哈哈。

我要回歸日劇了~~回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